[問題] DIR-600 接了有線桌機後WIFI不定時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Everlasting)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9: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Router為D-LINK DIR-600大約三~四年前買的 從買來設定完後使用一直很順利,家裡有一台桌機是直接接數據機(電信公司附的/軟撥) 另外有一台筆電及其他行動裝置都是使用WIFI 前幾天為接通區網把桌機的線接到DIR-600, 之後WIFI就開始出現不定時的斷線需重啟Router(拔電源重新接上)才能恢復 時間不定,情況也沒共同點,不一定每天, WIFI斷線期間接在Router的桌機不受影響仍可正常上網 爬文搜尋都沒找到相關問題,我也不確定是否因桌機線接上DIR-600所導致 想請問將線接上路由器會影響WIFI嗎?或者是因為什麼其他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7.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548889.A.593.html

11/03 19:11, , 1F
我也是用DIR-600,但使用至今無你所說的問題
11/03 19:11, 1F

11/03 22:40, , 2F
我的數據機沒設定硬撥,因此DIR-600是設定PPPoE,不知
11/03 22:40, 2F

11/03 22:41, , 3F
有沒有關係。
11/03 22:41, 3F

11/04 14:39, , 4F
數據機無設定硬撥,對後端設備當然沒有影響的
11/04 14:39, 4F
文章代碼(AID): #1ME9MPM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E9MPM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