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HC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2 23:4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烏龜關閉DHCP-->有線ip分享器192.168.1.1-->無線AP192.168.0.1-->PCand手機 -->無線AP192.168.0.1-->PCand手機 -->無線AP192.168.0.1-->PCand手機 在這個環境配置之下,沒有區網的需求 三台AP都是tplink841n,三台都有開DHCP,三台都接WAN,然後LAN到PCand手機 當ip分享器DHCP之後,無線AP開啟浮動ip,三台AP配發的範圍都是原廠預設192.168.0.100~ ~192.168.0.199 請問各位專家 在這種情況下,三台AP後面都各接上PCand手機,PC的區域連線都是設定自動取得ip, 這樣有可能造成ip衝突嗎?還是同一ip分享器下單台AP會自動偵測另兩台AP的配發位址?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3.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479343.A.0BD.html ※ 編輯: man007 (122.118.13.159), 11/02/2015 23:56:11 ※ 編輯: man007 (122.118.13.159), 11/02/2015 23:59:37

11/03 01:07, , 1F
不會衝突,因為都是各自的 LAN 區段,被隔離了
11/03 01:07, 1F
文章代碼(AID): #1MDuNl2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DuNl2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