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連不上了
這禮拜二回家發現WIFI連不到了,
因為下班後晚上還要上課,平常回到家也不太碰電腦,手機也有網路吃到飽,
所以事情就擺到昨天...
翻了華碩RT-N12E說明書出來看一看,先前的線路沒有更動,
分享器的WIFI燈沒亮(不確定它平常是恆亮還是怎樣),
遠傳大寬頻的電話節費盒電話可以打,
開機後用寬頻連線可以手動連上網路,
(之前電腦開機後就會自動連線網路了,不必手動按連線;且出門我會把電源關掉
,回到家後有需要用到電話和WIFI才會開電源,平常都用手機平板,電腦不常開機。)
後來發現路由器設定的那網頁連不上去 (http://192.168.1.1/)
重新檢查說明書按上面的操作也拿出光碟重新安裝路由器應用程式,
仍然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的部分,
剛才打給客服,結果週日是下班時間???
我是在懷疑是不是無線分享器壞掉了,
這該怎辦?過幾天找客服嗎?還是換台新的?
--
如果我是甜甜圈,那麼…
你會是那個最適合我的法蘭克福香腸嗎?
還是註定會讓我痛徹心扉的法國麵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6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345603.A.E78.html
→
11/01 17:41, , 1F
11/01 17:41, 1F
我是把線重新拔掉再接上,
就是卡在路由器設定的頁面進不去,
現在看起來分享器沒壞,
因為半小時前因為螢幕在閃爍,我把舊螢幕拿出來用且重開機。
現在又正常了,搞不懂吶...
※ 編輯: Syd (123.204.123.109), 11/01/2015 19:31:28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