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連不上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ish you were here)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0:4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二回家發現WIFI連不到了, 因為下班後晚上還要上課,平常回到家也不太碰電腦,手機也有網路吃到飽, 所以事情就擺到昨天... 翻了華碩RT-N12E說明書出來看一看,先前的線路沒有更動, 分享器的WIFI燈沒亮(不確定它平常是恆亮還是怎樣), 遠傳大寬頻的電話節費盒電話可以打, 開機後用寬頻連線可以手動連上網路, (之前電腦開機後就會自動連線網路了,不必手動按連線;且出門我會把電源關掉 ,回到家後有需要用到電話和WIFI才會開電源,平常都用手機平板,電腦不常開機。) 後來發現路由器設定的那網頁連不上去 (http://192.168.1.1/) 重新檢查說明書按上面的操作也拿出光碟重新安裝路由器應用程式, 仍然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的部分, 剛才打給客服,結果週日是下班時間??? 我是在懷疑是不是無線分享器壞掉了, 這該怎辦?過幾天找客服嗎?還是換台新的? -- 如果我是甜甜圈,那麼… 你會是那個最適合我的法蘭克福香腸嗎? 還是註定會讓我痛徹心扉的法國麵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6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345603.A.E78.html

11/01 17:41, , 1F
有依照手冊的方式重設機器嗎
11/01 17:41, 1F
我是把線重新拔掉再接上, 就是卡在路由器設定的頁面進不去, 現在看起來分享器沒壞, 因為半小時前因為螢幕在閃爍,我把舊螢幕拿出來用且重開機。 現在又正常了,搞不懂吶... ※ 編輯: Syd (123.204.123.109), 11/01/2015 19:31:28
文章代碼(AID): #1MDNk3v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DNk3v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