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AP中繼使用同一個SSID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深邃之海藍)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0:23),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先進 如果要在一棟透天厝整棟1~4F使用同一個SSID來上網,請問有何建議? 目前已完成工作 2F:中華電信小烏龜(本身有附帶WIFI) → 拉線到 1F 弱電箱的switch hub ,1F也分別拉線到3F、4F;1F→3F 與 1F→4F是分開獨立的網路線,但這2條線 是從同一台Switch hub拉出來的。 預計在3F、4F分別各裝1台AP,所以不用高功率的AP,如果要刷第三方韌體的話 也可以接受。 3F&4F每層樓分前、後各1個房間,AP都放在前面的房間。 希望可以完成以下 1. 無論是橋接或是中繼模式都可以,只要是同一個SSID,從1F走到4F可以無間斷 上網,希望是走有線的方式來橋接或是中繼。 2. 同一個網域。 3. 3F、4F的AP可以同時提供智慧型手機、平板與NB的無線上網; 並同時提供電腦桌機以有線的方式來連線。 4. AP不用多高的性能,但是要穩定,要撐得住P2P、BT的摧殘,同時希望是親民 平價,同時暫不考慮小米。 P2P、BT應該是會電腦桌機上跑,所以走有線的方式來連線。 請各位先進推薦AP與設定的注意事項? 謝謝! -- ※ 編輯: arsonson (1.161.108.90), 11/01/2015 00:48:54

11/01 03:18, , 1F
看內文,你都爬網文完了,還需要上來問?
11/01 03:18, 1F

11/01 03:19, , 2F
thin ap的"漫遊功能"才是完美無間斷,但價格也往上疊
11/01 03:19, 2F

11/01 03:19, , 3F
家用就是如內文的,設同SSID同密碼就好了,沒別的辦法
11/01 03:19, 3F
文章代碼(AID): #1MDEh-y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DEh-y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