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AP中繼使用同一個SSID
請問各位先進
如果要在一棟透天厝整棟1~4F使用同一個SSID來上網,請問有何建議?
目前已完成工作
2F:中華電信小烏龜(本身有附帶WIFI) → 拉線到 1F 弱電箱的switch hub
,1F也分別拉線到3F、4F;1F→3F 與 1F→4F是分開獨立的網路線,但這2條線
是從同一台Switch hub拉出來的。
預計在3F、4F分別各裝1台AP,所以不用高功率的AP,如果要刷第三方韌體的話
也可以接受。
3F&4F每層樓分前、後各1個房間,AP都放在前面的房間。
希望可以完成以下
1. 無論是橋接或是中繼模式都可以,只要是同一個SSID,從1F走到4F可以無間斷
上網,希望是走有線的方式來橋接或是中繼。
2. 同一個網域。
3. 3F、4F的AP可以同時提供智慧型手機、平板與NB的無線上網;
並同時提供電腦桌機以有線的方式來連線。
4. AP不用多高的性能,但是要穩定,要撐得住P2P、BT的摧殘,同時希望是親民
平價,同時暫不考慮小米。
P2P、BT應該是會電腦桌機上跑,所以走有線的方式來連線。
請各位先進推薦AP與設定的注意事項?
謝謝!
--
※ 編輯: arsonson (1.161.108.90), 11/01/2015 00:48:54
推
11/01 03:18, , 1F
11/01 03:18, 1F
→
11/01 03:19, , 2F
11/01 03:19, 2F
→
11/01 03:19, , 3F
11/01 03:19,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