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直播連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omosister)時間10年前 (2015/10/30 21:2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小魯妹我最近買了一台直播相機 http://www.altek.com.tw/cubiclive/ 一開始用筆電分 享網路可以使用 但是筆電分享網路不穩定 後來買了這台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9P-A9005DFLP 分享網路之後嘗試直播就一直無法 連上 兩個都是用同一條網路線分享 想請問是基地台設定上出了什麼問題嗎? 或者筆電分 享跟基地台分享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5.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211235.A.C99.html ※ 編輯: momosister (61.230.155.225), 10/30/2015 21:21:26 ※ 編輯: momosister (1.171.173.108), 10/31/2015 00:50:22
文章代碼(AID): #1MCswZo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CswZo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