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直播連線問題
請問各位
小魯妹我最近買了一台直播相機 http://www.altek.com.tw/cubiclive/ 一開始用筆電分
享網路可以使用 但是筆電分享網路不穩定
後來買了這台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9P-A9005DFLP 分享網路之後嘗試直播就一直無法
連上 兩個都是用同一條網路線分享 想請問是基地台設定上出了什麼問題嗎? 或者筆電分
享跟基地台分享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5.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211235.A.C99.html
※ 編輯: momosister (61.230.155.225), 10/30/2015 21:21:26
※ 編輯: momosister (1.171.173.108), 10/31/2015 00:50:22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