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享器底下電腦該如何設定才能登入數據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uuNeir)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6:27), 10年前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32507Dr.jpg
我家的網路大概是這樣 簡略畫一下2樓的部分是: Modem (192.168.0.1) WIFI關,PPPoE關,DHCP關 || IP分享器 (192.168.1.1) PPPoE開,DHCP開 || PC (192.168.1.47) 請問除了從PC直接拉一條線到modem進去192.168.0.1設定以外, 是否有其他方法呢? 比如說有時候人如果在外面沒辦法回家弄的情況~~ 謝謝! -- 目前狀態: http://goo.gl/1NwUC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107258.A.0C1.html

10/29 17:08, , 1F
Modem的Wi-Fi、PPPoE、DHCP都沒開,等於沒有路由器功能
10/29 17:08, 1F

10/29 17:09, , 2F
感覺沒有登入數據機的必要啊,真的疑似斷線或網路異常時
10/29 17:09, 2F

10/29 17:10, , 3F
,現場頂多只需確認數據機燈號是否正常、重開數據機
10/29 17:10, 3F

10/29 17:12, , 4F
,剩下的就是檢查主AP(DIR-850L)而非數據機了
10/29 17:12, 4F

10/29 18:35, , 5F
ap(最前面第一台)wan跟一個lan接數據機.後段設備全部接la
10/29 18:35, 5F

10/29 18:35, , 6F
n即可;但要確定第一台ap不會有loop問題
10/29 18:35, 6F

10/29 18:40, , 7F
但是你有兩個wan,你要登入那個數據機?
10/29 18:40, 7F

10/29 18:46, , 8F
而且要登入數據機,要手動把ip改成數據機的網段才能連上
10/29 18:46, 8F

10/29 18:47, , 9F
去,但對外會中斷,不能遠端控制。
10/29 18:47, 9F
感謝兩位的意見,我回去試試看 ※ 編輯: qoh (114.46.155.22), 10/29/2015 20:02:16
文章代碼(AID): #1MCTXw3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CTXw3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