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手機可以連..mac筆電不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再說吧...)時間10年前 (2015/10/29 02:2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在外租屋.. 房東告知..網路插上去就可使用 目前先將網路接上dlink 503a 採用AP模式 手機可以直接連 但mac的筆電不行..會連不上 且發現兩台抓到的ip不同 有試著將mac改成手機的ip 還是不行 請問這大概是什麼問題嗎 感覺是mac設定比較多點..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79.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056950.A.5EA.html

10/29 10:36, , 1F
房東的密碼有設超過8個字元嗎
10/29 10:36, 1F

10/29 10:36, , 2F
打錯 是你的AP密碼
10/29 10:36, 2F

10/29 13:41, , 3F
用手機號碼
10/29 13:41, 3F

10/29 15:44, , 4F
加密模式呢? 另建議密碼加英文字 Mac對這部分有點龜毛
10/29 15:44, 4F
文章代碼(AID): #1MCHFsN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CHFsN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