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社區網路爆ping 延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2)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3:5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問題是發生在我換電腦後的一個星期左右 之前用舊電腦XP 打LOL網路都還可以 換了新電腦後一開始也沒問題 突然有天上班回家網路就斷了 怎麼連也連不上 打電話問機上盒的人請工程師幫忙檢修 過來是看我電腦 調一調3分鐘左右又連回去了 他說是新網卡會不認區網的IP? 後來我問他如果我重灌系統 網卡連IP的部分要不要重新設定 他也說不用 但我的印象中不是重灌後硬體或是軟體所有東西都會重新開始了? 但是接下來我打LOL延遲得頻率就變很誇張 以前都保持10~15PING 現在連進去就80PING開始跳到10PING 開場後都會有幾秒10~30PING之間跳來跳去 還有時候更誇張會跳到100左右 但是到最後都會又跳回來13 就有點像方糖鏡說的 :我跳出來啦 我又回去啦 打我啊笨蛋 反正就是PING很不穩 有人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會造成這個原因嗎 區域網路 滿爛的我知道 但至少以前延遲的頻率不會那麼誇張 通常都久久一次 現在是每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047425.A.C68.html ※ 編輯: rsbbs0611428 (1.174.81.66), 10/28/2015 23:52:48

10/28 23:57, , 1F
看管制方式,你這家看起來像是鎖MAC的,換網卡才要重設
10/28 23:57, 1F

10/28 23:58, , 2F
會慢就反應吧,有時候只是時間巧合,跟你電腦沒有關係
10/28 23:58, 2F

10/28 23:59, , 3F
但是一開始剛換電腦時 也是能正常連線呢
10/28 23:59, 3F

10/29 00:00, , 4F
突然有一天 看完線上影片掛網 我回家後就無法了
10/29 00:00, 4F

10/29 17:32, , 5F
社區網路真的很難說~難保不是有別人新辦~若是這樣再報
10/29 17:32, 5F

10/29 17:33, , 6F
修看看~還是不行就只能換一家用~打LOL先推hinet
10/29 17:33, 6F
文章代碼(AID): #1MCEx1n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CEx1n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