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手機沒問題電腦卻連不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屁屁)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4:1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辦公室最近剛送回一台電腦(Win7),據悉是換主機板。因工作需要,這台電腦送回來後 改成插DLINK DWA-140這型號的網卡,前輩也給了我一組密碼,但輸入後都顯示金鑰錯 誤或複雜密碼這段訊息,但我用手機開wifi輸入同樣密碼則可正常上網,請問這該如何 解決? 問題太蠢還請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012916.A.C36.html ※ 編輯: PP68 (61.219.91.52), 10/28/2015 14:25:26

10/28 23:20, , 1F
加密模式有設對嗎?WPA,AES,PSK?
10/28 23:20, 1F

11/07 11:55, , 2F
限定白名單mac?
11/07 11:55, 2F
文章代碼(AID): #1MC6Vqm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C6Vqm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