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手機沒問題電腦卻連不上
辦公室最近剛送回一台電腦(Win7),據悉是換主機板。因工作需要,這台電腦送回來後
改成插DLINK DWA-140這型號的網卡,前輩也給了我一組密碼,但輸入後都顯示金鑰錯
誤或複雜密碼這段訊息,但我用手機開wifi輸入同樣密碼則可正常上網,請問這該如何
解決?
問題太蠢還請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6012916.A.C36.html
※ 編輯: PP68 (61.219.91.52), 10/28/2015 14:25:26
推
10/28 23:20, , 1F
10/28 23:20, 1F
推
11/07 11:55, , 2F
11/07 11:55,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