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之前seednet很便宜,但是想升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要多一點時間)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0:32),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台中老家用seednet 100展覽專案_6M/2M_送WT5 一個月$199用到現在 家裡智慧型設備越來越多,網路速度不太夠用了,想至少升到20M 想請問有新的方案嗎?爬文沒看到最近的seednet優惠文 或者改裝中華會划算嗎?家裡只有看mod基本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862770.A.609.html

10/26 21:18, , 1F
官網,一次繳一年,送一台無線AP跟100元7-11禮券
10/26 21:18, 1F

10/26 21:18, , 2F
月租直接打八折
10/26 21:18, 2F

10/26 21:19, , 3F
不過要等約滿,升速,然後再年繳
10/26 21:19, 3F

10/26 21:20, , 4F
不過至少100M~~~ 20M應該只有八折優惠
10/26 21:20, 4F

10/27 09:25, , 5F
中華光世代20M/5M+MOD如果是搭費率最低的精選B餐(可看
10/27 09:25, 5F

10/27 09:25, , 6F
基本台),大約是898元/月
10/27 09:25, 6F

10/27 12:14, , 7F
MOD只有基本台收視需求,http://imgur.com/GDsVxY3
10/27 12:14, 7F

10/27 12:15, , 8F
可以考慮換到中華 ^^
10/27 12:15, 8F

10/27 21:53, , 9F
跳中華~直接找固網+MOD的方案~20M應該夠用吧!!?
10/27 21:53, 9F

10/28 15:20, , 10F
想升速也可以考慮凱擘的~~它們家的連線速度都蠻穩的~現在
10/28 15:20, 10F

10/28 15:21, , 11F
有學生方案24M只要699哦!
10/28 15:21, 11F

11/02 13:20, , 12F
如果原PO可用學生專案的話,那其實換到中華再辦學生專案也
11/02 13:20, 12F

11/02 13:21, , 13F
OK啊!而且這樣線路部分還可以在不異動情況下繼續使用,費
11/02 13:21, 13F

11/02 13:21, , 14F
用來說年繳的話還大約只要5、6百元而已,相當划算
11/02 13:21, 14F
文章代碼(AID): #1MBXroO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BXroO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