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有線連的上可是WIFI連不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牛)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6:2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昨天早上出門前網路一切正常(有線無線) 但是中午左右我老婆傳訊息來說WIFI壞了 本來以為是網路有問題之類的 但是有線網路接電腦一切正常 然後WIFI的部分就是呈現看的到訊號但是一直無法接上的狀態 已經試過網路重開和WIFI的盒子重開,但是都無解 期間我老婆的手機曾經接上過WIFI,但是我WIFI盒子重開後就又連不上了 也應該不會是盒子故障,因為家中的三台WIFI同時故障的機率應該很低... 想請問此問題有無解?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mcgradymp5 內有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847907.A.9AD.html ※ 編輯: mcgradymp5 (60.249.116.223), 10/26/2015 16:27:38

10/26 18:28, , 1F
既然有線設備上網正常,表示外部線路與數據機端連線都沒問
10/26 18:28, 1F

10/26 18:28, , 2F
題才對,原PO有重新設定過無線分享器內的wifi設定情況過嗎
10/26 18:28, 2F

10/26 18:30, , 3F
?再不然就是確認除了無法連wifi上網的手機外,是否還有其
10/26 18:30, 3F

10/26 18:30, , 4F
他手機、平板等設備也有同樣情況發生
10/26 18:30, 4F

10/27 08:27, , 5F
請電腦公司處理好了,好像是什麼IP跑掉之類的,謝謝
10/27 08:27, 5F

10/27 12:09, , 6F
有線電腦可以連網,代表線路是OK的。家中三台分享器都同
10/27 12:09, 6F

10/27 12:09, , 7F
時掛掉,機率也不大;但如果是以橋接方式延伸訊號,主要
10/27 12:09, 7F

10/27 12:09, , 8F
那一台掛了是有可能影響到其它台的。
10/27 12:09, 8F

10/27 12:10, , 9F
先以其它手機/平板交叉測試,釐清問題在手機/分享器。
10/27 12:10, 9F
文章代碼(AID): #1MBUDZc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BUDZc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