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有線連的上可是WIFI連不上
各位大家好
昨天早上出門前網路一切正常(有線無線)
但是中午左右我老婆傳訊息來說WIFI壞了
本來以為是網路有問題之類的
但是有線網路接電腦一切正常
然後WIFI的部分就是呈現看的到訊號但是一直無法接上的狀態
已經試過網路重開和WIFI的盒子重開,但是都無解
期間我老婆的手機曾經接上過WIFI,但是我WIFI盒子重開後就又連不上了
也應該不會是盒子故障,因為家中的三台WIFI同時故障的機率應該很低...
想請問此問題有無解?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mcgradymp5
內有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847907.A.9AD.html
※ 編輯: mcgradymp5 (60.249.116.223), 10/26/2015 16:27:38
→
10/26 18:28, , 1F
10/26 18:28, 1F
→
10/26 18:28, , 2F
10/26 18:28, 2F
→
10/26 18:30, , 3F
10/26 18:30, 3F
→
10/26 18:30, , 4F
10/26 18:30, 4F
→
10/27 08:27, , 5F
10/27 08:27, 5F
→
10/27 12:09, , 6F
10/27 12:09, 6F
→
10/27 12:09, , 7F
10/27 12:09, 7F
→
10/27 12:09, , 8F
10/27 12:09, 8F
→
10/27 12:10, , 9F
10/27 12:10,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