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人住的網路選.....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habish)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5:07), 編輯推噓8(8028)
留言3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今年開始要在新竹的新手村一個人生活 但是房東很明確跟我說因為網路是一整棟共用.... 所以如果要玩遊戲或做一些高流量的事可能就要自己遷.... 我平常就是會玩玩遊戲或看看影片,感覺對網路需求不上不下 但是房東這樣講感覺就不符合我的需求 去查了中華電信的方案,光世代最低的6M就要$699/月了...... 再上去就是20M的$840/月.......豪貴阿QAQ.... 以前都是跟別人一起住,100M 一千多三個人分也還好..... 現在自己要千感覺要10M以上才夠用,但是就直接跳到20M.... 一個月800多也不適一筆小數目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使用so-net跟seednet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so-net的評價如何呢?? 我中華電信雖然貴但相對穩我知道.... 但是20M就要800多我會吐血...... 順帶議題小弟平時都打打LOL、或是其他線上遊戲,然後上網看影片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843238.A.492.html

10/26 15:42, , 1F
/ so-net
10/26 15:42, 1F

10/26 16:01, , 2F
中華有學生專案,先預付一年大約8000元
10/26 16:01, 2F

10/26 16:01, , 3F
一個月約才600多吧
10/26 16:01, 3F

10/26 16:01, , 4F
網速是 100/60 但要親自跑去問才有
10/26 16:01, 4F

10/26 16:11, , 5F
如果是學生~辦學專吧~不是的話跑一趟直營櫃台問問
10/26 16:11, 5F

10/26 16:22, , 6F
房東不錯會允許另外申請網路,即然還有其它室友的話,除
10/26 16:22, 6F

10/26 16:23, , 7F
了洽櫃台詢夠優惠方案外,也可以詢問其它室友有無一起分
10/26 16:23, 7F

10/26 16:24, , 8F
擔意願。以60M/20M網速找一個室友共享也不賴。
10/26 16:24, 8F

10/26 16:30, , 9F
學專 100m 600是哪一家呀?
10/26 16:30, 9F

10/26 17:11, , 10F
樓上你是問我嗎?
10/26 17:11, 10F

10/26 17:12, , 11F
我是問中華喔 不過一定要臨櫃才會告訴你,而且前提是
10/26 17:12, 11F

10/26 17:12, , 12F
要先一次繳清一年的費用,攤下來才會是一個月600多
10/26 17:12, 12F

10/26 17:14, , 13F
中華的大專院校學生方案 (20M/5M、60M/20M及100M/40M)
10/26 17:14, 13F

10/26 17:15, , 14F
申請條件有限制為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學分班、空中
10/26 17:15, 14F

10/26 17:15, , 15F
學院...等不適用)
10/26 17:15, 15F

10/26 17:43, , 16F
補充一下,中華方案每年在改
10/26 17:43, 16F

10/26 17:43, , 17F
我是去年暑假問的
10/26 17:43, 17F

10/26 18:23, , 18F
學專專案確實每年都有所不同,光是申請方式今年就改成只要
10/26 18:23, 18F

10/26 18:24, , 19F
任何直營門市都可以申請,以往可是需前往學校附近的直營門
10/26 18:24, 19F

10/26 18:24, , 20F
市詢問看看才知道能不能辦理的
10/26 18:24, 20F

10/26 18:38, , 21F
100/60 ?沒這速率吧
10/26 18:38, 21F

10/26 19:25, , 22F
不太記得了,也可能是80
10/26 19:25, 22F

10/26 19:25, , 23F
但確定下載是100、上傳幾十忘記了
10/26 19:25, 23F

10/26 19:25, , 24F
反正是60~80的某個數字 XD
10/26 19:25, 24F

10/26 23:44, , 25F
100/40,中華沒有看過上傳40到100的,再往上就雙向100M
10/26 23:44, 25F

10/26 23:44, , 26F
了。今年暑假申請過中華學專100/40,年繳79xx。
10/26 23:44, 26F

10/27 10:13, , 27F
話說……會住到新手村的通常是竹科員工居多,如果有同事
10/27 10:13, 27F

10/27 10:13, , 28F
/同學住同棟,辦一條100/40,2-3個人平分更省吧。
10/27 10:13, 28F

10/27 22:45, , 29F
可以考慮凱擘有學生方案24M只要699~打打遊戲、看影片都滿
10/27 22:45, 29F

10/27 22:45, , 30F
穩定快速的
10/27 22:45, 30F

10/29 09:23, , 31F
人家都說自己高流量,還在找人種花分享...
10/29 09:23, 31F

10/29 21:49, , 32F
先申裝ADSL 2M/64k 再用A升光專案
10/29 21:49, 32F

10/30 16:56, , 33F
回genius66大,關於A升光專案板上之前有討論到,目前可能
10/30 16:56, 33F

10/30 16:56, , 34F
是以北部地區可申辦為主,中南部等地若要辦理的話,可能都
10/30 16:56, 34F

10/30 16:57, , 35F
要先跑一趟直營門市來詢問確認看看,以免因為受理地區限制
10/30 16:57, 35F

10/30 16:57, , 36F
而造成無法申請的窘境發生
10/30 16:57, 36F
文章代碼(AID): #1MBT4cI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BT4cI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