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n7想不上網但有區網共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ruce)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1:5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我有電腦兩台 常用的A電腦跟備用B電腦 小弟在自行進修繪圖軟體, 使用的是講師提供的…試用版 不過可能還是有點版權爭議 已經將軟體裝在B電腦 但是傳檔案都要透過隨身碟也頗麻煩 所以目前A B電腦 區網透過分享器可以共用 但是我希望B電腦不會連上網但保有區網 不知道這樣要如何操作 目前應該是中華的數據機會自動撥接 因為都沒有撥號就可以上網了 但是家中還有其他人在使用網路 我也不懂得該改什麼設定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831423.A.B44.html ※ 編輯: bruce007 (111.83.155.176), 10/26/2015 11:51:13

10/26 11:59, , 1F
如果要保留數據機的硬體撥號+啟用DHCP伺服器、B電腦又要
10/26 11:59, 1F

10/26 12:02, , 2F
又要保留區網,只能用軟體阻擋B電腦的http/http連線了。
10/26 12:02, 2F

10/26 12:07, , 3F
請問軟體搜尋什麼關鍵字比較找的到嗎,謝謝你!
10/26 12:07, 3F

10/26 14:52, , 4F
改private 固定IP 不要設DNS 不要設gateway
10/26 14:52, 4F

10/27 01:08, , 5F
數據機dhcp給的ip,把前三段抄起來改掉最後一段,例如192.
10/27 01:08, 5F

10/27 01:08, , 6F
168.1.5,ip手動改成192.198.1.100,即5改成100要小於254且
10/27 01:08, 6F

10/27 01:08, , 7F
不能跟任何設備一樣
10/27 01:08, 7F

10/29 12:38, , 8F
感謝樓上,已設定成功,謝謝
10/29 12:38, 8F
文章代碼(AID): #1MBQB_j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BQB_j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