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米路由upnp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ames)時間10年前 (2015/10/26 09:47),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 因為 家中都有安裝 像是Air video Qloud這類的程式 他們都需要upnp 讓外網能連進家裡看影片 家裡是用小米大路由 連線方式有試過使用pppoe可以正常外面連進來 但dhcp就不能外面連進來 想請問怎麼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41.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824048.A.ED4.html

10/26 10:35, , 1F
影片如果在大路由器上直接用支援的播放程式連就可以了
10/26 10:35, 1F

10/26 10:36, , 2F
如果影片是放電腦那你路由器應該要設定DMZ和端口轉發
10/26 10:36, 2F

10/26 10:52, , 3F
如果是「小米路由」的連線模式設定為DHCP也能連接網路,
10/26 10:52, 3F

10/26 10:52, , 4F
表示小米路由上層還有一台路由器,等於有兩層NAT,上層
10/26 10:52, 4F

10/26 10:52, , 5F
的路由器也要設定通訊埠轉發
10/26 10:52, 5F

10/26 10:53, , 6F
那請問Dmz怎麼設定呢
10/26 10:53, 6F

10/27 22:31, , 7F
通用設定裡有DMZ選項,填入要連到外網的電腦IP(虛擬IP)
10/27 22:31, 7F
文章代碼(AID): #1MBOOmx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BOOmx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