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世代 6M/2M 升速 20M/5M
我之前是 ADSL,大約在去年 12 月接到電話說可以 499 升級光世代,綁兩年。
當時就升級了 6M/2M
但是最近覺得一部影集下載兩小時實在是浪費生命想升速 20M/5M
爬文看好像之前 A升光,之後再升速就照牌價算 ?
請問最近一個月有人是之前已經 A 升光然後又升速辦理成功的嗎 ?
請問有沒有辦法拿到 699 的價格 ? 需要繳交什麼違約金之類的費用嗎 ?
謝謝!
--
思念,就是從記憶深處傳來的熟悉香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06.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765094.A.C2E.html
推
10/25 17:51, , 1F
10/25 17:51, 1F
→
10/25 17:51, , 2F
10/25 17:51, 2F
→
10/25 17:51, , 3F
10/25 17:51, 3F
推
10/25 19:47, , 4F
10/25 19:47, 4F
→
10/25 19:48, , 5F
10/25 19:48, 5F
推
10/25 20:10, , 6F
10/25 20:10, 6F
→
10/25 20:10, , 7F
10/25 20:10, 7F
我在新竹 QQ
那我改天去直營店問一下好了
→
10/25 20:21, , 8F
10/25 20:21, 8F
→
10/25 20:21, , 9F
10/25 20:21, 9F
→
10/25 20:21, , 10F
10/25 20:21, 10F
※ 編輯: bulcas (118.166.106.106), 10/25/2015 20:35:19
推
10/25 21:26, , 11F
10/25 21:26, 11F
→
10/25 21:26, , 12F
10/25 21:26, 12F
→
10/25 21:26, , 13F
10/25 21:26, 13F
→
10/25 21:26, , 14F
10/25 21:26, 14F
那我該怎麼聯絡電銷人員 ?
還是要等他們打電話給我 ? XD
※ 編輯: bulcas (118.166.106.106), 10/25/2015 21:35:17
推
10/25 21:48, , 15F
10/25 21:48, 15F
推
10/25 21:57, , 16F
10/25 21:57, 16F
→
10/25 21:57, , 17F
10/25 21:57, 17F
推
10/26 07:46, , 18F
10/26 07:46, 18F
→
10/26 09:15, , 19F
10/26 09:15, 19F
→
10/26 09:16, , 20F
10/26 09:16, 20F
→
10/26 09:16, , 21F
10/26 09:16, 21F
→
10/26 14:00, , 22F
10/26 14:00, 22F
→
10/26 14:01, , 23F
10/26 14:01, 23F
→
10/26 14:02, , 24F
10/26 14:02, 24F
推
10/30 11:12, , 25F
10/30 11:12, 25F
→
10/30 13:59, , 26F
10/30 13:59, 26F
→
10/30 14:00, , 27F
10/30 14:00, 27F
→
10/30 14:00, , 28F
10/30 14:00, 2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