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g給pc可以作dlna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有人姓Hell)時間10年前 (2015/10/23 08: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新環境測試各種功能 請問pc靠usb連線吃手機的4g訊號 這樣還可以作dlna嗎 搞了一個晚上 pc開ps3 media server時跟ps3互相都抓不到 換回寬頻就又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559081.A.F29.html

10/23 12:48, , 1F
我知道不能抓p2p,但dlna沒用過不知道
10/23 12:48, 1F

10/23 14:06, , 2F
DLNA是要在區網同一網段內
10/23 14:06, 2F

10/23 15:37, , 3F
不懂,所以4g->pc,4g熱點->ps3,這樣能dlna嗎
10/23 15:37, 3F

10/23 15:48, , 4F
走usb好像跟分享出來的不一樣... 另外想辦法吧
10/23 15:48, 4F
文章代碼(AID): #1MANify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ANify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