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HiNet新增1G速率服務及月租費資費公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好累的大一生活)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0:49),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26)
留言4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Net新增1G速率服務及月租費資費公告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HiNet光世代新增速率及上網費資費公告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HiNet寬頻(ADSL與光世代) 收費標準 500M/250M 固2 : 3,900 非固定制: 1,149 固6 : 4,500 1G/600M 固2 : 5,000 非固定制: 1,600 固6 : 6,000 消息來源 http://www.cht.com.tw/aboutus/messages/msg-151021-091404.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431751.A.944.html

10/21 21:21, , 1F
加起來真多XD 300M繼續用
10/21 21:21, 1F
我也覺得,但那個是是牌價,我覺得10/28會有優惠價 到時我就看看其它ISP會怎樣叫..XDDD

10/21 22:58, , 2F
雙向100M以上皆不提供固定IP,繼續用60/20
10/21 22:58, 2F
誰在跟你不供固定IP.....是不提供假固定IP. 我都用 300M/100M 2IP 一個月才1599還比非固定IP便宜... ※ 編輯: asdfghjklasd (125.227.166.145), 10/21/2015 23:05:13

10/22 01:20, , 3F
asd一起升1G 阿哈哈哈
10/22 01:20, 3F

10/22 01:30, , 4F
坐等優惠
10/22 01:30, 4F

10/22 11:13, , 5F
中華無論短期促銷優惠及任何優惠方案,都是要NCC審核通過
10/22 11:13, 5F

10/22 11:14, , 6F
,除非已有提出申請/送審,不然是不太可能。
10/22 11:14, 6F
有很多方案沒送審的. 比我我客戶一路20M/20M 32IP 不到8000元。

10/22 11:15, , 7F
有時候會有沒送審的暗黑方案,沒有公開推銷的
10/22 11:15, 7F

10/22 15:42, , 8F
好想升
10/22 15:42, 8F

10/22 16:37, , 9F
若是分成多人使用~這價格其實算公道了!
10/22 16:37, 9F

10/22 17:31, , 10F
樓上r大如果想升的話,倒是可以先到數位門市那邊查看看,
10/22 17:31, 10F

10/22 17:32, , 11F
目前是否已能申請,也好做後續計畫 https://goo.gl/l5XUBi
10/22 17:32, 11F

10/22 19:47, , 12F
1G=128MB,硬碟來不及接收
10/22 19:47, 12F
這個不是問題,我的設備已經俱 750Mbps NAT 能力,不過不太夠. 我後端有接 ESXi 上面是 SSD/ NAS 有 SSD + 4T 7200RPM 基本上我的處理能力應該夠吃了,要是不幸被我升到1G的話。 那我就準備把我的 Cisco ASA5506-X 換掉了,因為這台只能到 750Mbps而已。

10/22 19:51, , 13F
SSD or RAID應該可以,不過會申請這種應該都不只單人用了
10/22 19:51, 13F
我都一個人用耶...

10/22 22:37, , 14F
我現在300m固2 等28號 我會升1g 固2吧 看看品質好不好
10/22 22:37, 14F

10/22 22:37, , 15F
先試用一下 然後七天內退掉 畢竟太貴了 等優惠價再辦
10/22 22:37, 15F
你是 1599 方案嗎? ※ 編輯: asdfghjklasd (125.227.166.145), 10/22/2015 22:41:25

10/22 22:44, , 16F
是的今年辦1599的
10/22 22:44, 16F

10/22 22:48, , 17F
反正28號你就直接升下去 七天內退掉就好了 不必日我
10/22 22:48, 17F

10/22 22:48, , 18F
個人認為短期內是不會有優惠價的 等優惠價出來再辦就
10/22 22:48, 18F

10/22 22:49, , 19F
好 不會有影響 新申辦或升速 七天內退租半年可使用一
10/22 22:49, 19F

10/22 23:03, , 20F
1599方案不知道有沒有搭MOD的價格?
10/22 23:03, 20F
沒有,固定制無法跟MOD在一起。

10/22 23:11, , 21F
不知道今年會有全面性的升速降價嗎?
10/22 23:11, 21F
還不知道~應該沒有。。 ※ 編輯: asdfghjklasd (125.227.166.145), 10/22/2015 23:22:30

10/22 23:49, , 22F
那就悲劇了,我非得綁MOD不可…
10/22 23:49, 22F

10/22 23:55, , 23F
我另申請無網路的MOD
10/22 23:55, 23F

10/23 00:00, , 24F
這樣又多一筆費用出來了,太傷荷包啦XD
10/23 00:00, 24F

10/23 07:42, , 25F
感覺雙向100M 1299比較划算阿 我可能會辦這個
10/23 07:42, 25F

10/23 09:13, , 26F
短期內應該暫時還不會有1G、500M搭MOD的方案,依前次300
10/23 09:13, 26F

10/23 09:13, , 27F
M/100M、100M/100M推出時的經驗,通常是下一季才會有。
10/23 09:13, 27F
他問的是固定制+MOD.... 這應該沒有吧.. ※ 編輯: asdfghjklasd (125.227.166.145), 10/23/2015 09:22:29

10/24 00:23, , 28F
100/40沒降...
10/24 00:23, 28F

10/24 00:35, , 29F
應該不會照牌價賣吧
10/24 00:35, 29F

10/25 10:17, , 30F
回JYHuang大,這次並沒有提到ADSL、光世代的升速降價消息
10/25 10:17, 30F

10/25 10:20, , 31F
,主要是新增500M、1G速率,所以沒提到降價是正常的~
10/25 10:20, 31F

10/26 20:43, , 33F
固定制用戶裝MOD在同一路上經調整之後能正常收看MOD
10/26 20:43, 33F
非常規化,這要看各地工班跟機房,很多人會跳起來.

10/26 23:05, , 34F
1g...抓檔案比較有感覺吧
10/26 23:05, 34F
※ 編輯: asdfghjklasd (125.227.166.145), 10/27/2015 16:46:59

11/04 23:29, , 35F
太誇張 1G/600要3599 Google Fiber 1G對稱才70美
11/04 23:29, 35F

11/04 23:31, , 36F
家中是1299的300/100 看到這鳥價完全沒有想升級的意願
11/04 23:31, 36F

11/05 13:56, , 37F
樓上s大所說的Google Fiber 1G速率對稱安裝費用可得要300
11/05 13:56, 37F

11/05 13:58, , 38F
美元耶,台灣不知道多少人能接受近萬元的裝機費用?而且目
11/05 13:58, 38F

11/05 14:00, , 39F
前也並非所有大城市都普及化,僅6個實驗性地點進行測試,
11/05 14:00, 39F

11/05 14:01, , 40F
後續要等普及化不知還需多久
11/05 14:01, 40F
文章代碼(AID): #1M9ud7b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9ud7b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