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線數問題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目前小弟租屋處房東有設定每個IP 300連線數限制
但在有些情況下仍會爆(開大量分頁、雲端硬碟上傳...)
也沒有在用P2P
剛開始房東設定是100
反應過後改到300
但還是深深地覺得不夠用阿
又不好意思再麻煩房東來調整
想問的就是如果我有雙網卡
可以自己接HUB再接兩條網路到PC
大概如下面所示
ROUTER---------HUB=========PC
加上設定之後
這樣我的PC有可能可以使用到600個連線數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352233.A.AB7.html
推
10/20 22:53, , 1F
10/20 22:53, 1F
→
10/20 23:46, , 2F
10/20 23:46, 2F
推
10/21 00:30, , 3F
10/21 00:30, 3F
這些都沒有裝喔 但有dropbox跟google drive sync在背景 現在暫時先停用觀察看看
推
10/21 09:38, , 4F
10/21 09:38, 4F
→
10/21 10:53, , 5F
10/21 10:53, 5F
※ 編輯: wangpipi (36.224.2.240), 10/21/2015 22:48:05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