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線數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萬批批)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2:4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目前小弟租屋處房東有設定每個IP 300連線數限制 但在有些情況下仍會爆(開大量分頁、雲端硬碟上傳...) 也沒有在用P2P 剛開始房東設定是100 反應過後改到300 但還是深深地覺得不夠用阿 又不好意思再麻煩房東來調整 想問的就是如果我有雙網卡 可以自己接HUB再接兩條網路到PC 大概如下面所示 ROUTER---------HUB=========PC 加上設定之後 這樣我的PC有可能可以使用到600個連線數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352233.A.AB7.html

10/20 22:53, , 1F
不會
10/20 22:53, 1F

10/20 23:46, , 2F
不行.... 不過你應該先檢查一下什麼軟體用這麼多連線
10/20 23:46, 2F

10/21 00:30, , 3F
PPS之類? 或是百度芸?
10/21 00:30, 3F
這些都沒有裝喔 但有dropbox跟google drive sync在背景 現在暫時先停用觀察看看

10/21 09:38, , 4F
大量分頁會需要用到300個連線數?
10/21 09:38, 4F

10/21 10:53, , 5F
如果該網頁有很多廣告或是網頁遊戲那就有可能
10/21 10:53, 5F
※ 編輯: wangpipi (36.224.2.240), 10/21/2015 22:48:05
文章代碼(AID): #1M9bCfg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9bCfg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