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處的網路孔能用WIFI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大直江謙續)時間10年前 (2015/10/20 02:3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租屋處有網路孔網路線插電腦就能上網 但是手機收訊很差 可以接一台分享器設定WIFI讓手機使用宿舍的網路嗎? 因為中華光世代可以 所以想請問這辦法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279732.A.0C5.html

10/20 03:08, , 1F
這是最簡單的無線,當然可以
10/20 03:08, 1F

10/20 04:39, , 2F
分享器是插WAN建另一個子網+DHCP or 插LAN+關DHCP當純AP用
10/20 04:39, 2F

10/20 11:04, , 3F
買一台基本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
10/20 11:04, 3F

10/20 11:05, , 4F
現在各廠商幾乎都有做自動測定的設定機制
10/20 11:05, 4F

10/20 11:05, , 5F
基本上你現在買一台回來插上去不到10分鐘就設定好了
10/20 11:05, 5F
感謝 那在請問一下 看了原價屋 有分集線器 路由器 還有AP又有分單雙頻 幾天線的 要選哪一種呢? 平常使用沒有特殊要求 上網打電動而已 房間大概7.8坪 感謝 ※ 編輯: cverooo (61.224.94.217), 10/21/2015 01:33:06
文章代碼(AID): #1M9JVq35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9JVq35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