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處的網路孔能用WIFI嗎?
請問一下
租屋處有網路孔網路線插電腦就能上網
但是手機收訊很差
可以接一台分享器設定WIFI讓手機使用宿舍的網路嗎?
因為中華光世代可以
所以想請問這辦法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279732.A.0C5.html
推
10/20 03:08, , 1F
10/20 03:08, 1F
推
10/20 04:39, , 2F
10/20 04:39, 2F
推
10/20 11:04, , 3F
10/20 11:04, 3F
→
10/20 11:05, , 4F
10/20 11:05, 4F
→
10/20 11:05, , 5F
10/20 11:05, 5F
感謝
那在請問一下
看了原價屋
有分集線器 路由器
還有AP又有分單雙頻 幾天線的 要選哪一種呢?
平常使用沒有特殊要求 上網打電動而已
房間大概7.8坪 感謝
※ 編輯: cverooo (61.224.94.217), 10/21/2015 01:33:06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