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ZyXEL GS-105S switch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儲存勇氣~)時間10年前 (2015/10/20 01:15),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想重新配置家裡的網路線,前陣子買了一台ZyXEL GS-105B v2,打算將原本三台電腦 直接接到中華電信小烏龜的網路線,接到這台switch上。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工程而已,沒想到接好後卻發現這三台順利pppoe撥號連線的電腦, 其中有一台只要一開瀏覽器 (Chrome, Fire Fox or IE8) 就會立刻斷線,需要重新撥號。 (另外兩台可以順利使用網路,沒有異常) 拔掉其他兩台電腦的網路線 or 換另外switch的孔也是一樣, google或在板上找不到類似的問題參考,所以想請問各位經驗豐富的高手,有沒有人可以 告訴我這是什麼原因。 謝謝謝謝。 原本是 三台電腦和一台TP LINK無線分享器,都接到中華電信小烏龜上 想改成 三台電腦接到switch上,switch和TP LINK無線分享器接到小烏龜上 PS.測試問題的時候我都有嘗試把無線分享器拔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274923.A.E7D.html

10/20 14:33, , 1F
通常瀏覽器開啟新分頁應該不會觸發PPPoE中斷重撥,可以
10/20 14:33, 1F

10/20 14:33, , 2F
先從[控制台]→[網路和網際網路]→[網際網路選項]→[連
10/20 14:33, 2F

10/20 14:34, , 3F
線],檢查是否有設定為[網路連線不存在時撥號]或[永遠使
10/20 14:34, 3F

10/20 14:38, , 4F
用預設的連線],先改為[永遠不撥號連線]
10/20 14:38, 4F

10/20 14:41, , 5F
如果瀏覽器有安裝某些續傳軟體的Plug-in,也可以先移除
10/20 14:41, 5F

10/21 02:09, , 6F
謝謝樓上建議,我先照著試試
10/21 02:09, 6F

10/21 02:10, , 7F
本來想找看是不是什麼軟體導致一直斷線,不過還沒發現原因
10/21 02:10, 7F
文章代碼(AID): #1M9IKhv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9IKhv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