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ZyXEL GS-105S switch斷線
因為想重新配置家裡的網路線,前陣子買了一台ZyXEL GS-105B v2,打算將原本三台電腦
直接接到中華電信小烏龜的網路線,接到這台switch上。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工程而已,沒想到接好後卻發現這三台順利pppoe撥號連線的電腦,
其中有一台只要一開瀏覽器 (Chrome, Fire Fox or IE8) 就會立刻斷線,需要重新撥號。
(另外兩台可以順利使用網路,沒有異常)
拔掉其他兩台電腦的網路線 or 換另外switch的孔也是一樣,
google或在板上找不到類似的問題參考,所以想請問各位經驗豐富的高手,有沒有人可以
告訴我這是什麼原因。
謝謝謝謝。
原本是 三台電腦和一台TP LINK無線分享器,都接到中華電信小烏龜上
想改成 三台電腦接到switch上,switch和TP LINK無線分享器接到小烏龜上
PS.測試問題的時候我都有嘗試把無線分享器拔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274923.A.E7D.html
→
10/20 14:33, , 1F
10/20 14:33, 1F
→
10/20 14:33, , 2F
10/20 14:33, 2F
→
10/20 14:34, , 3F
10/20 14:34, 3F
→
10/20 14:38, , 4F
10/20 14:38, 4F
→
10/20 14:41, , 5F
10/20 14:41, 5F
→
10/21 02:09, , 6F
10/21 02:09, 6F
→
10/21 02:10, , 7F
10/21 02:10,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