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用網路架構配置請教
各位前輩好,由於近日想在家中購買NAS來備份資料以及做為個人雲用
不過在家裡網路配置上有些問題,由於對這方面不是很熟悉
還請幫忙看是要如何解決或是修改配置好
目前家中配置如下
http://imgur.com/qFucAXh

由於當初裝潢設計的緣故配線箱的空間有限
所以是將牽線匯聚到配線箱的modem中再接出去
目前無線AP(RT-AC56U)是放置在客廳的電視旁
AP的設定是採用ASUS韌體建議的無線路由器模式有設定AP的內部網路IP
預定NAS要接到此AP後端
不過由於目前配線的緣故,有在使用的個人電腦是直接連Modem
不過有試過這樣無法透過電腦直接連接無線AP
還想請問這樣是要做什麼設定還是需要更改配置
才能讓個人電腦的資料可以直接傳送到NAS中
不好意思由於對於網路設定不太了解
還請幫忙看是如何改進比較好
麻煩各位解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023909.A.1A0.html
推
10/17 05:02, , 1F
10/17 05:02, 1F
→
10/17 05:02, , 2F
10/17 05:02, 2F
→
10/18 11:05, , 3F
10/18 11:05, 3F
→
10/18 11:05, , 4F
10/18 11:05, 4F
→
10/19 14:44, , 5F
10/19 14:44, 5F
→
10/19 14:45, , 6F
10/19 14:45,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