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n8.1乙太網路常常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黑桃二)時間10年前 (2015/10/14 00: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搬到新租屋 使用租屋提供的網路 現在的問題是 接乙太網路 幾小時就會出現斷線的問題 右下角會顯示連線能力受限 打去問管網路的 他都說封包被他那邊阻擋 說什麼我這邊有中毒 可是我的電腦明明就才剛系統還原過 後來上網google 大家都說win8.1似乎跟筆電的網路驅動程式不相容?! 也不知道來這版問到底對不對 小弟的筆電是MSI GE70 2QD 使用網路的驅動程式為 "Killer e2200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NDIS 6.30)" 煩請大大解惑 如有違規再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00.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753005.A.C21.html
文章代碼(AID): #1M7Ivjm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7Ivjm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