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n8.1乙太網路常常斷線
小弟最近搬到新租屋
使用租屋提供的網路
現在的問題是
接乙太網路 幾小時就會出現斷線的問題
右下角會顯示連線能力受限
打去問管網路的
他都說封包被他那邊阻擋
說什麼我這邊有中毒
可是我的電腦明明就才剛系統還原過
後來上網google
大家都說win8.1似乎跟筆電的網路驅動程式不相容?!
也不知道來這版問到底對不對
小弟的筆電是MSI GE70 2QD
使用網路的驅動程式為
"Killer e2200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NDIS 6.30)"
煩請大大解惑 如有違規再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00.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753005.A.C21.html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