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C68U分享器接舊的中華數據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1N7)時間10年前 (2015/10/13 20:14), 編輯推噓1(1020)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入手ASUS AC68U路由器 希望透過AC WIFI 速度可以提升(裝置都有支援AC) 問題來了 請問數據機的部分直接連接原本中華給的就可以了? 還是需要也一併升級數據機(聽說中華數據機可以外面買來換) 升級modem 網路速度也會有差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68.14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738468.A.8B7.html

10/13 21:07, , 1F
樓下有請神人推坑~~~
10/13 21:07, 1F

10/13 22:39, , 2F
還不如叫中華供裝1G給你咧。。。換什麼ATU-R
10/13 22:39, 2F

10/13 23:11, , 3F
不花錢升速,換那台要幹嘛
10/13 23:11, 3F

10/14 02:47, , 4F
當然是升速到100m了 ,可是中華沒換數據機
10/14 02:47, 4F

10/14 07:06, , 5F
你是升100/40吧..
10/14 07:06, 5F

10/14 07:15, , 6F
是的可是數據機是3年前的~工程師說如果只是想要WIFI變快
10/14 07:15, 6F

10/14 07:16, , 7F
買AC分享器就好前提設備有支援他說WIFI速度跟數據機無關
10/14 07:16, 7F

10/14 07:21, , 8F
不過問了電腦公司說如果數據機太舊會推不動AC分享器
10/14 07:21, 8F

10/14 07:22, , 9F
或造成數據機熱當~兩邊說法不同把我弄糊塗了XD
10/14 07:22, 9F

10/14 07:47, , 10F
數據機太舊會推不動AC分享器或造成數據機熱當??
10/14 07:47, 10F

10/14 07:48, , 11F
滿奇怪說法,如果會有問題,你直接PC連也會有問題。
10/14 07:48, 11F

10/14 07:50, , 12F
PC直連沒問題,加台AC分享器當然也沒差。分享器並不用VTUR
10/14 07:50, 12F

10/14 07:50, , 13F
去推它吧
10/14 07:50, 13F

10/14 08:03, , 14F
你升100/100就會換數據機了
10/14 08:03, 14F

10/14 10:19, , 15F
去中華辦個500M/250M就一定會換了,快去
10/14 10:19, 15F

10/14 10:38, , 16F
數據機不用更換,更換數據機並不會因此增加WAN的總頻寬
10/14 10:38, 16F

10/14 10:38, , 17F
,升速(例如60M/20M升100M/40M、或100M/40M升級到300M/
10/14 10:38, 17F

10/14 10:38, , 18F
100M之類的)才會有差。
10/14 10:38, 18F

10/20 14:15, , 19F
正常來說,中華的數據機外面應該買不到才對,就算買到了也
10/20 14:15, 19F

10/20 14:17, , 20F
不見得能夠使用,且正常情況下數據機型號不論新舊,皆與無
10/20 14:17, 20F

10/20 14:18, , 21F
線分享器wifi功能支援情況沒什麼太大影響,原PO不用太擔心
10/20 14:18, 21F
文章代碼(AID): #1M7FMaY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7FMaY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