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球一動 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緋)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9:07),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個問題能不能在這問 這應該也是屬於網路的問題吧@@ 我的全球一動已經退租了 手上有大力玩跟一個無線網卡 想說留著也是浪費 想問問這個網卡 http://imgur.com/HnbzhLd
是否可以拿來當一般的無線網卡來使用 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設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5.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475264.A.0A8.html

10/10 19:57, , 1F
不能 這網卡硬體就是用來收Wimax訊號的
10/10 19:57, 1F
恩恩~了解 謝謝你 ※ 編輯: wl348539 (211.20.101.229), 10/10/2015 21:24:20

11/01 08:25, , 2F
網拍賣掉吧,它只吃wimax訊號轉成wifi用的
11/01 08:25, 2F
文章代碼(AID): #1M6F602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6F602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