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球一動 網卡
不知道這個問題能不能在這問
這應該也是屬於網路的問題吧@@
我的全球一動已經退租了
手上有大力玩跟一個無線網卡
想說留著也是浪費
想問問這個網卡
http://imgur.com/HnbzhLd

是否可以拿來當一般的無線網卡來使用
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設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5.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475264.A.0A8.html
→
10/10 19:57, , 1F
10/10 19:57, 1F
恩恩~了解 謝謝你
※ 編輯: wl348539 (211.20.101.229), 10/10/2015 21:24:20
推
11/01 08:25, , 2F
11/01 08:25,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