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無線網路分享器只能用五分鐘!!!WHY???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illis)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1:0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k 看板 #1M5zMSWX ] 作者: jforever (Willis) 看板: digitalk 標題: [問題] 無線網路分享器只能用五分鐘!!!WHY??? 時間: Fri Oct 9 22:56:26 2015 狀況是這樣的 我的租屋處有提供TBC的第四台網路 網路線從房間外的小烏龜接SWITCH再走壁內接到房間 網路直接接電腦完全沒問題,很順 為了擁有wifi新買了一台無線ap (TP link c2) 但卻怎麼試也不ok,總是會發生剛接上去可以連上網 五分鐘後就急速降速到開不起任何網頁(wifi訊號還是滿格)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嘗試了以下的方法 1.無線ap是否損壞?>>>於購入店換過一台,並且在店內試過超過半小時確認沒問題 2.網路線是否有問題?>>>用網路線檢測器測試沒有問題。並另外弄一條線直接從 SWITCH另一個LAN孔接無線AP,也是一樣狀況 3.SWICH是否有問題?>>>直接跳過SWITCH,變成小烏龜直接接無線AP,也是一樣 無線AP的設定上完全沒動,直接用原廠設定的帳號密碼連WIFI 另外,上面測試的狀況我也有同時試用網路線的方式,也就是不用WIFI 直接再從無線AP的LAN孔再拉一條網路線接電腦 狀況完全一樣,前五分鐘可以用,然後就瞬間掉到沒網路 我已經試到沒步啦!!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救救小弟的手機網路~~~5G流量不夠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7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talk/M.1444402588.A.821.htmljforever:轉錄至看板 Fix-Network 10/09 23:06 jforever:轉錄至看板 MOD_AP 10/09 23:07 jforever:轉錄至看板 Network 10/10 01: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forever (123.110.178.22), 10/10/2015 01:07:40

10/10 17:45, , 1F
初步懷疑你手機跟tp link衝突 多拿些東西交叉測試吧!
10/10 17:45, 1F

10/10 17:46, , 2F
但你測出的五分鐘非常詭異 衝突也不該這樣XD
10/10 17:46, 2F

10/10 23:47, , 3F
但我在販售店也是用手機連沒問題,好困擾
10/10 23:47, 3F

10/11 00:34, , 4F
ppt.cc/gWlze 我懷疑你是這問題 你分享器的模式設定看
10/11 00:34, 4F

10/12 21:13, , 5F
把ap上的dhcp關掉
10/12 21:13, 5F

10/19 02:43, , 6F
設定成純AP模式
10/19 02:43, 6F
文章代碼(AID): #1M5_HU7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5_HU7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