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問無線ap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evin)時間10年前 (2015/10/06 04:0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求大家推薦ap 放子大概50-60坪這樣 總共四間房間 然後客廳到其中兩間房間在同一個平面 但有個問題是客廳往另外兩間是在半地下室的地方 也就是說需要往下走樓梯半層樓高度左右然後才可以到另外兩間房間 這樣適合哪一台呢? 會建議客廳擺一台好一點的 還是 客廳擺一台普通的,半層樓的地方再擺一台普通的 如果是rt n14hp 夠力嗎? 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9.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075530.A.42B.html

10/06 22:35, , 1F
求推薦啊 謝謝
10/06 22:35, 1F

10/06 23:00, , 2F
n18u試看看呀,真的很威
10/06 23:00, 2F

10/07 00:16, , 3F

10/07 00:16, , 4F
房間圖參考一下
10/07 00:16, 4F
文章代碼(AID): #1M4jWAG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4jWAG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