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曾辦過光纖,現在卻不能申辦了?
哈囉,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之前彰化家裡網路是綁光纖,但後來有一陣子網路需求不高所以把它降回AD
SL,
現在想幫家裡改成光纖+MOD,
但中華電信卻說我們家不能申辦光纖,裝機人員表示現在跟以前的光纖機子不一樣?!
這個答案蠻讓我傻眼的,但我也不確定真實為何,所以想在這邊詢問一下是否有人遇過這
個問題?這個問題有解?或者我只能放棄光纖+MOD了…?還是有大大有推薦什麼備案的嗎
?
求解了,麻煩各位大大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4.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031328.A.742.html
※ 編輯: godspeed0221 (111.82.74.96), 10/05/2015 15:49:42
→
10/05 15:56, , 1F
10/05 15:56, 1F
→
10/05 15:57, , 2F
10/05 15:57, 2F
→
10/05 16:05, , 3F
10/05 16:05, 3F
→
10/05 16:06, , 4F
10/05 16:06, 4F
→
10/05 17:46, , 5F
10/05 17:46, 5F
→
10/05 17:47, , 6F
10/05 17:47, 6F
→
10/05 17:48, , 7F
10/05 17:48, 7F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目前已經請附近的中華電信幫忙確認狀況了
希望有好消息~
再次感謝!!
※ 編輯: godspeed0221 (111.82.125.164), 10/05/2015 22:18:02
→
10/08 10:52, , 8F
10/08 10:52, 8F
→
10/08 10:52, , 9F
10/08 10:52,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