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曾辦過光纖,現在卻不能申辦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ovio)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5:48), 10年前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之前彰化家裡網路是綁光纖,但後來有一陣子網路需求不高所以把它降回AD SL, 現在想幫家裡改成光纖+MOD, 但中華電信卻說我們家不能申辦光纖,裝機人員表示現在跟以前的光纖機子不一樣?! 這個答案蠻讓我傻眼的,但我也不確定真實為何,所以想在這邊詢問一下是否有人遇過這 個問題?這個問題有解?或者我只能放棄光纖+MOD了…?還是有大大有推薦什麼備案的嗎 ? 求解了,麻煩各位大大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4.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031328.A.742.html ※ 編輯: godspeed0221 (111.82.74.96), 10/05/2015 15:49:42

10/05 15:56, , 1F
https://123.cht.com.tw/eCAS/B09 中的『光世代供裝查
10/05 15:56, 1F

10/05 15:57, , 2F
詢及頻寬需求預約』就可直接查詢能申請光世代速率。
10/05 15:57, 2F

10/05 16:05, , 3F
若顯示為無法申請光世代網速,有可能光化設備滿載(用戶數
10/05 16:05, 3F

10/05 16:06, , 4F
已滿),導致無法將網速提升。
10/05 16:06, 4F

10/05 17:46, , 5F
如果查詢結果確認暫時無法申請的話,後續除了可於預約申請
10/05 17:46, 5F

10/05 17:47, , 6F
單中先填寫需求外,另外也可透過客服專線或官網意見信箱來
10/05 17:47, 6F

10/05 17:48, , 7F
反應至規設科單位處理,這樣也比較能得到回應內容確認
10/05 17:48, 7F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目前已經請附近的中華電信幫忙確認狀況了 希望有好消息~ 再次感謝!! ※ 編輯: godspeed0221 (111.82.125.164), 10/05/2015 22:18:02

10/08 10:52, , 8F
可能是port滿了~還是先填預約排隊好,先卡好位500M
10/08 10:52, 8F

10/08 10:52, , 9F
和1000M已經審過了~這次裝到光世代別再輕易降ADSL了
10/08 10:52, 9F
文章代碼(AID): #1M4YjWT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4YjWT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