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BR 2200 hamachi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框框內)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3:44),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跟朋友連線 結果用惹 Hamachi , nMatrix , teamviewer vpn 三個 結果都是我Ping得到朋友 但是朋友都無法Ping到我 win7裡面的防火牆也都有打開給這些軟體用 本身中華,分享器是WBR 2200 想問問各位高手,我到底應該怎麼設定才可以讓人家Ping得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9.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851076.A.CC2.html

10/03 13:51, , 1F
如果電腦是連接分享器WBR-2200,WBR-2200內要設定通訊埠
10/03 13:51, 1F

10/03 13:52, , 2F
轉發(Port Forwaridng)才能通,如果不確定Hamachi ,
10/03 13:52, 2F

10/03 13:52, , 3F
nMatrix , teamviewer vpn這些服務會用到哪些通訊埠,由
10/03 13:52, 3F

10/03 13:53, , 4F
電腦自行撥號連線上網,就能穿透NAT了
10/03 13:53, 4F

文章代碼(AID): #1M3sj4p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3sj4p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