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BR 2200 hamachi的問題
最近想跟朋友連線
結果用惹 Hamachi , nMatrix , teamviewer vpn 三個
結果都是我Ping得到朋友
但是朋友都無法Ping到我
win7裡面的防火牆也都有打開給這些軟體用
本身中華,分享器是WBR 2200
想問問各位高手,我到底應該怎麼設定才可以讓人家Ping得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9.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851076.A.CC2.html
→
10/03 13:51, , 1F
10/03 13:51, 1F
→
10/03 13:52, , 2F
10/03 13:52, 2F
→
10/03 13:52, , 3F
10/03 13:52, 3F
→
10/03 13:53, , 4F
10/03 13:53, 4F
→
10/03 13:53, , 5F
10/03 13:53,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