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MOD308機上盒之後的接法
如題,請教有經驗的網友
家裡剛裝了中華的光世代+MOD(6M/2M)
機上盒是MOD308,這台好像有內建WIFI分享器的功能
不過家裡透天厝,隔一層樓訊號就收不太到了
想加強WIFI上網的訊號
該用什麼樣的方案比較好?橋接?repeater?
還是可以裝一個新的AP分享器?(多天線,強訊號?)
重點是該怎麼接?(沒啥概念)
還有推薦的品牌機種嗎?(安裝設定方便)
感恩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1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832294.A.0D2.html
→
10/03 10:00, , 1F
10/03 10:00, 1F
→
10/03 10:01, , 2F
10/03 10:01, 2F
→
10/03 10:01, , 3F
10/03 10:01, 3F
→
10/03 10:02, , 4F
10/03 10:02, 4F
推
10/03 11:58, , 5F
10/03 11:58, 5F
→
10/03 11:59, , 6F
10/03 11:59, 6F
→
10/03 13:36, , 7F
10/03 13:36,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