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MOD308機上盒之後的接法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備戰ing...)時間10年前 (2015/10/03 08:3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教有經驗的網友 家裡剛裝了中華的光世代+MOD(6M/2M) 機上盒是MOD308,這台好像有內建WIFI分享器的功能 不過家裡透天厝,隔一層樓訊號就收不太到了 想加強WIFI上網的訊號 該用什麼樣的方案比較好?橋接?repeater? 還是可以裝一個新的AP分享器?(多天線,強訊號?) 重點是該怎麼接?(沒啥概念) 還有推薦的品牌機種嗎?(安裝設定方便) 感恩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1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832294.A.0D2.html

10/03 10:00, , 1F
要看你的預算家中可接受的佈線方式,如果想保障每層樓的
10/03 10:00, 1F

10/03 10:01, , 2F
訊號都良好、能接受拉明線,當然是一樓一台AP,或至少是
10/03 10:01, 2F

10/03 10:01, , 3F
拉一條明線到2F接AP,縮短1、3F的Wi-Fi傳輸距離。其他樓
10/03 10:01, 3F

10/03 10:02, , 4F
層收不到Wi-Fi,基本上中繼、WDS橋接就行不通了。
10/03 10:02, 4F

10/03 11:58, , 5F
竟然又有308了,307韌體感覺還像試驗而已。
10/03 11:58, 5F

10/03 11:59, , 6F
推一樓S大精闢分析
10/03 11:59, 6F

10/03 13:36, , 7F
嗯嗯 感謝建議!!
10/03 13:36, 7F
文章代碼(AID): #1M3o7c3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3o7c3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