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yxelNBG-419N v2 網路連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holow)時間10年前 (2015/10/02 02:0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們好, 目前用的NBG-419N v2, 之前使用情況都還ok, 只有偶爾網路斷線或lag時, 要重開router 但今天晚上router卻一掛就連不起來了, 重開幾次也是沒救... 把連接WAN端的RJ45線連接到PC, 網路就可以用了, 但重接回WAN端就又掛點了, 且手機連的上Wi-Fi, 但沒有網路. 然後把WLAN按鍵壓到OFF後, PC就可以連線了, 也可以連到router上, 但沒有無線網路, 把WLAN按鍵壓到ON後, PC就斷線了, 也沒辦法連到router, 手機連的到無線網路, 但無法讀取網路, 請問板上的大大們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thx -- 不要問我孤立獨行 只問我夢想何在 貼地飛行隱子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722839.A.16D.html

10/25 13:16, , 1F
保固內送回原廠檢修後, 換了一台新的了,
10/25 13:16, 1F

10/25 13:18, , 2F
但新的每天都要手動重新連線, 不然會斷網...
10/25 13:18, 2F

10/25 13:20, , 3F
送修的來回運費還要400, 再壞應該就買新的D-link了吧!
10/25 13:20, 3F
文章代碼(AID): #1M3NPN5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3NPN5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