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WIFI串流問題??

最近多添加了一台AP來 加強房子中後段WIFI容易微弱的問題
中間有隔了兩道牆 不知道是設定錯誤 還是兩台互相干擾呢??
android ios 都怪怪的不穩定
我自己測試的方法是 兩台都開啟時 在後面的房間
每隻手機的狀態都不一樣 有的滿格 但開網頁跑超久
有的一直卡在WIFI訊號一格
將第二台串流AP關閉 只開啟第一台AP 一樣在後面的房間
訊號微弱一格 或直接斷掉 手機自動連接4G
請問上述情況的問題所在呢?? 還是就直接 分成兩台送訊號呢??
雖然帳密有點麻煩 上述的問題搞得我好亂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711025.A.E40.html
推
10/01 23:16, , 1F
10/01 23:16, 1F
→
10/02 01:55, , 2F
10/02 01:55, 2F
→
10/02 01:56, , 3F
10/02 01:56, 3F
→
10/02 01:57, , 4F
10/02 01:57, 4F
→
10/02 10:38, , 5F
10/02 10:38,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