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串流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99e8)時間10年前 (2015/10/01 22:5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jDQVdfg.jpg
最近多添加了一台AP來 加強房子中後段WIFI容易微弱的問題 中間有隔了兩道牆 不知道是設定錯誤 還是兩台互相干擾呢?? android ios 都怪怪的不穩定 我自己測試的方法是 兩台都開啟時 在後面的房間 每隻手機的狀態都不一樣 有的滿格 但開網頁跑超久 有的一直卡在WIFI訊號一格 將第二台串流AP關閉 只開啟第一台AP 一樣在後面的房間 訊號微弱一格 或直接斷掉 手機自動連接4G 請問上述情況的問題所在呢?? 還是就直接 分成兩台送訊號呢?? 雖然帳密有點麻煩 上述的問題搞得我好亂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711025.A.E40.html

10/01 23:16, , 1F
你是打算做WDS還是?是的話要同一channel
10/01 23:16, 1F

10/02 01:55, , 2F
不要用WDS,分別送訊號就好,這樣靈異問題會少很多
10/02 01:55, 2F

10/02 01:56, , 3F
帳密只要都設成一樣,訊號過弱就會自動切到另一台
10/02 01:56, 3F

10/02 01:57, , 4F
雖然比不上thin ap的漫遊功能,但家庭就很夠用了
10/02 01:57, 4F

10/02 10:38, , 5F
搞定了結果是分成兩台送同id帳密wifi會自動跳訊號強
10/02 10:38, 5F
文章代碼(AID): #1M3KWnv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3KWnv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