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固定IP的印表機和AP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Raphael)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4:2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學校研究室原本有一台印表機(使用有線網路)和一台AP, 使用固定IP,兩台都有各自的IP addresss, 近日因為研究室IP數量不足,希望可以合併使用, 請問我應該如何設定,才能讓這兩台使用原先印表機的IP位置? 主要是希望調整好之後,原先使用固定IP位置連到印表機的那些電腦都不用重新安裝 還是無論如何,一定會需要重安裝印表機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4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680971.A.F1F.html

10/02 12:37, , 1F
確認一下,也就是現在ap和printer各擁有一個學網的實體IP
10/02 12:37, 1F

10/02 12:37, , 2F
,你想要併為一個對嗎?
10/02 12:37, 2F

10/03 17:24, , 3F
對對!
10/03 17:24, 3F

10/03 18:07, , 4F
取消printer的實體IP後把線改接在ap lan port,讓ap指派虛
10/03 18:07, 4F

10/03 18:07, , 5F
擬IP給printer,然後在ap做port forwarding,之後lab內的
10/03 18:07, 5F

10/03 18:07, , 6F
電腦做印表機設定時把IP指向ap的實體IP就可以了
10/03 18:07, 6F

10/04 01:16, , 7F
感謝!
10/04 01:16, 7F
文章代碼(AID): #1M3DBBy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3DBBy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