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的私人無線喇叭,Hame 300M無線音樂盒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神族之主)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0: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到了中秋+颱風(無薪)假, 終於又有時間來幫大家寫開箱文啦, OK,來進入正題, 某次星期六要去公司加班時, 已經出門牽車就接到黑貓的宅配電話, 結果我就因此遲到了...orz! http://i.imgur.com/58ZzzED.jpg
先來看看外箱, 這次託運單直接貼在盒子上, 有點看不出商品全貌, http://i.imgur.com/DIUWTkj.jpg
"手動"除膠後, 終於能看到外箱全貌啦! 右下角寫上了重點, 傳統喇叭升級WiFi音響跟dlna支援, http://i.imgur.com/JHlfgQx.jpg
側面, http://i.imgur.com/b6wVbJu.jpg
另一個側面, 顯示他的規格表跟優勢, http://i.imgur.com/q2kdvwa.jpg
另一邊則是一個很簡單的HAME商標, http://i.imgur.com/oX0zKNC.jpg
開箱啦! 左上角是說明書, 內容已經寫得非常詳細了(待會會拍幾頁), 下面依序是micro USB,變壓器(跟大部分手機變壓器相同,5V1A,這樣應該不怕壞掉了XD!) 跟主機本體, http://i.imgur.com/osLc9pZ.jpg
來看看主機本體, 下面有寫了一些重要資訊, 比如說MAC跟5V1A的電壓(不能插錯喔!), http://i.imgur.com/5vjTmey.jpg
最前面這個三角形可不是腳墊而已, 是有作用的喔! 待會會有解釋, http://i.imgur.com/HivlKSj.jpg
背面, 依序是耳機(或電腦喇叭).左右聲道,LAN.WAN.USB(可以直接撥放音樂).RESET鍵,最後是當 電源用的micro usb, http://i.imgur.com/QspLfwN.jpg
全部接上準備上機啦, 先用爛爛的電腦喇叭做測試, 主機上的手機是拿來測試USB撥放的, 放在電磁爐上增加功率順便充電(誤!) http://i.imgur.com/ms87UUh.jpg
Android系統的使用說明, 有註明支援dlna喔, http://i.imgur.com/DLVykL6.jpg
iOS的說明, 其實都大同小異, http://i.imgur.com/lcnPF9P.jpg
掃完QR code就會跳到此頁面, 選擇自己的系統, http://i.imgur.com/dUdF6cZ.jpg
我是用Android的, 所以就跳到Google商店, http://i.imgur.com/H74mmgH.jpg
點選安裝就會自動下載, http://i.imgur.com/g6UFQMw.jpg
一樣會要求存取權, http://i.imgur.com/bsy5dUJ.jpg
安裝完後點選開啟就能使用了, http://i.imgur.com/In9Npde.jpg
先跳出一個很漂亮的首頁, http://i.imgur.com/At419wW.jpg
再來選取登入方式, 只能綁定對岸的QQ! 所以這裡就直接新建一個帳號, 因為我雖然有QQ帳號但是我不想在手機裡灌.... 首先點選短信激活(26用語....), http://i.imgur.com/OfsxxQB.jpg
之後會跳到註冊畫面, 這邊我是點郵箱註冊(這裡忘了拍QQ!), 註冊程序都大同小異, http://i.imgur.com/Ddzy0al.jpg
最後點選發至e-mail裡的認證信就完成啦, http://i.imgur.com/Fuw69nP.jpg
接著, 使用註冊的帳號登入, http://i.imgur.com/LiWXBb9.jpg
設備選取這邊當然是選音樂盒啦! http://i.imgur.com/3VUwxci.jpg
這邊, 大家家裡應該早有AP了吧, 我因為懶得接線所以就用無線連線, http://i.imgur.com/TH1xpqQ.jpg
這邊選擇自己現有的AP, 我家裡是用N300RE, http://i.imgur.com/L8DX2YJ.jpg
輸入AP的連線密碼, 就會自己連上線了喔! 自動與之前的AP做橋接, http://i.imgur.com/cVKybO6.jpg
設定完成了, 當然選擇試聽一下啦, http://i.imgur.com/IAsvN0X.jpg
這邊來放K-ON的軟綿綿時間, 聲音就會自動從喇叭放出來了喔! http://i.imgur.com/FcLWGDy.jpg
若要直接從USB播放, 也可以在軟體內直接修改, 而不須連接至音樂盒裡喔! 後記: 剛剛有提到主機下一個很像腳墊的按鈕, 其實可以不用把主機翻過來按啦, 直接往主機上按下去就好, 若有設定USB撥放(我這邊是拿我的手機當USB), 則會直接撥放USB內的音樂, 若是跟手機連線的話, 可是會隨機撥放軟體內的音樂喔, 像我手機內其實沒"帶我走"這首歌, 他便自動撥放了. 總結, 這個音樂盒麻雀雖小, 但是五臟俱全, 不只有AP的功能(可惜有線部分只能一進一出), 又可以把一般喇叭升級為無線喇叭, 不需要藍芽就可以達成, 只可惜若用筆電或PC的話, dlna部分還是需要熟悉一下設定(這邊不多做闡述), 但是若是用智慧型手機, 那就真的是防呆的設定, 跟著步驟走一下就能放出音樂了, 這下子就不用拘泥於小型的藍芽喇叭, 而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喇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614615.A.D3C.html
文章代碼(AID): #1M2y-Nq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y-Nq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