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br2200分享器 (解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hao)時間10年前 (2015/09/30 01:27), 10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魯家是用中華電信的ADSL 附wbr2200分享器 ADSL的ip是有申請一個固定ip 想請問的是 分享器分出來的ip可以和ADSL是同一個網域嗎 因為想用itools的airplay 卻無法成功使用 爬文之後發現連接分享器的ip前三段 和 ADSL的前三段不同 (http://goo.gl/fn3B2O 爬文的內容) 手機的是192.168.0 電腦的是114.32.204 請版上各位幫忙解惑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0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547652.A.34B.html

09/30 02:13, , 1F
電腦直接也透過 ip 分享器的網路連接就同網段了
09/30 02:13, 1F

09/30 02:14, , 2F
都在 ip 分享器內網段 192.168.0.0/24 就可以直接互通
09/30 02:14, 2F
那該如何也透過ip分享器連接網路呢 因為電腦設定都是網路共用中心然後直接設定網路連線

09/30 10:38, , 3F
如果電腦原本是連接ADSL數據機、自行撥號上網取得固定IP
09/30 10:38, 3F

09/30 10:39, , 4F
,就要改接到WBR-2200後面。
09/30 10:39, 4F
所以是把原本連接數據機的網路線變成連接WBR-2200 我這樣用了連線之後 兩個的ip依然和原本的一樣 是有少做了什麼嗎 ?? ken大的第二句不懂意思

09/30 13:58, , 5F
電腦直接到WBR-2200後端,若電腦有需要連到非固定IP時,
09/30 13:58, 5F

09/30 13:58, , 6F
直接將WBR-2200內的帳號改成@ip.hinet.net
09/30 13:58, 6F
結果下午亂弄亂弄就成功了 謝謝各位 XD ※ 編輯: shawyeujane (114.32.204.66), 09/30/2015 22:44:18
文章代碼(AID): #1M2ie4D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ie4D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