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br2200分享器 (解決
本魯家是用中華電信的ADSL 附wbr2200分享器
ADSL的ip是有申請一個固定ip
想請問的是
分享器分出來的ip可以和ADSL是同一個網域嗎
因為想用itools的airplay 卻無法成功使用
爬文之後發現連接分享器的ip前三段 和 ADSL的前三段不同
(http://goo.gl/fn3B2O 爬文的內容)
手機的是192.168.0 電腦的是114.32.204
請版上各位幫忙解惑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0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547652.A.34B.html
→
09/30 02:13, , 1F
09/30 02:13, 1F
→
09/30 02:14, , 2F
09/30 02:14, 2F
那該如何也透過ip分享器連接網路呢
因為電腦設定都是網路共用中心然後直接設定網路連線
→
09/30 10:38, , 3F
09/30 10:38, 3F
→
09/30 10:39, , 4F
09/30 10:39, 4F
所以是把原本連接數據機的網路線變成連接WBR-2200
我這樣用了連線之後 兩個的ip依然和原本的一樣
是有少做了什麼嗎 ??
ken大的第二句不懂意思
→
09/30 13:58, , 5F
09/30 13:58, 5F
→
09/30 13:58, , 6F
09/30 13:58, 6F
結果下午亂弄亂弄就成功了 謝謝各位 XD
※ 編輯: shawyeujane (114.32.204.66), 09/30/2015 22:44:18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