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ing的出去但開不了瀏覽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柚子)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9:37), 10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用windows7 今天網路一直很不穩定 現在狀況是連線有成功 看介面卡內連線狀態已傳送和已收到封包也持續有更新 在cmd內ping 8.8.8.8還有 www.yahoo.com.tw也都有回應 時間約5ms到159ms不等 但瀏覽器卻無法臉上各網頁(chrome),連線中一段時間後就無法顯示網頁了 也無法連上競時通和line等程式 租屋處狀況光纖100m,分享器插在中華電信的機器上,然後約七條網路線接在分享器上, 但看亮光顯示同時約只有五個人左右在使用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非常感謝~ 另一個問題也在這邊一起求解 租屋處網路本來是20m 但因為一直斷線所以後來升級成了100了 但測速後還是只有20m左右,所以就把我的網路線從分享器上拔掉,改直接插在中華電信 的機器上 這樣之後測速就有到100m了,但在分享器上的其他人就會變成和我現在一樣情況,連的上 ping的出去但無法正常使用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還請幫忙解答了,感激不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526654.A.360.html ※ 編輯: ItisRay (223.137.100.88), 09/29/2015 19:57:09

09/29 20:36, , 1F
網路是正常的 是你分享器DHCP給的DNS有問題
09/29 20:36, 1F
謝謝~原來是Broad Station的原因,拔掉後就正常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XD ※ 編輯: ItisRay (118.165.3.54), 09/29/2015 23:28:12

09/30 10:36, , 2F
另一個問題感覺像是ARP Cache、或是電腦有開啟網際網路
09/30 10:36, 2F

09/30 10:36, , 3F
連線共用(ICS),可以先在命令提示字元下執行arp -a檢查
09/30 10:36, 3F

09/30 10:37, , 4F
是否有2個(含)以上的IP指向同一個MAC Address
09/30 10:37, 4F
文章代碼(AID): #1M2dV-D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dV-D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