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桌機用內接網卡分享網路 IP衝突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龍破壞劍士-巴斯達布雷達)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3: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早安 小弟我這邊遇到ㄧ點狀況 我在學校宿舍使用主機板內接網卡使用網路 想用無線網卡(WB300D)分享出去給手機使用 但是使用MypublicWiFi的時候 手機ㄧ直顯示有限的連線能力 想用網路共用中心開區網的權限給無線網路時ㄧ直顯示IP衝突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因為宿網是自動分配IP,這比較麻煩。 小弟在此謝謝各位 --

08/17 20:33,
客人害怕的回頭
08/17 20:33

08/17 20:40,
發現後面還有一個想3P
08/17 20:40

08/17 20:41,
              只好
08/17 20:41

08/17 20:41,
把褲子脫下來
08/17 20:41

08/17 20:42,
餵狗
08/17 20: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8.24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67166.A.80F.html
文章代碼(AID): #1M2O-UW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O-UW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