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桌機用內接網卡分享網路 IP衝突
各位大大早安
小弟我這邊遇到ㄧ點狀況
我在學校宿舍使用主機板內接網卡使用網路
想用無線網卡(WB300D)分享出去給手機使用
但是使用MypublicWiFi的時候
手機ㄧ直顯示有限的連線能力
想用網路共用中心開區網的權限給無線網路時ㄧ直顯示IP衝突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因為宿網是自動分配IP,這比較麻煩。
小弟在此謝謝各位
--
推
08/17 20:33,
08/17 20:33
推
08/17 20:40,
08/17 20:40
推
08/17 20:41,
08/17 20:41
推
08/17 20:41,
08/17 20:41
推
08/17 20:42,
08/17 20: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8.24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67166.A.80F.html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