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無線AP的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tPac)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9:2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裡有一些裝置想藉由無線AP上網, 1.平板、智慧型手機共3台想透過無線AP的撥號上網 2.如果桌上型電腦想以無線網卡先連線到AP,再由桌機自行撥號上網(取得固定IP) 請問這兩種模式要共存的話,該如何接線到數據機、及AP要怎麼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2.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39514.A.DF8.html

09/28 19:43, , 1F
打開AP的pppoe relay選項
09/28 19:43, 1F

09/29 12:59, , 2F

09/29 13:00, , 3F
享器有沒有支援 PPPoE Relay功能,有的話,此功能開啟就
09/29 13:00, 3F

09/29 13:00, , 4F
可以了。
09/29 13:00, 4F

09/29 23:56, , 5F
感謝2位大大回答 :)
09/29 23:56, 5F
文章代碼(AID): #1M2IEQt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IEQt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