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無線AP的設定
目前家裡有一些裝置想藉由無線AP上網,
1.平板、智慧型手機共3台想透過無線AP的撥號上網
2.如果桌上型電腦想以無線網卡先連線到AP,再由桌機自行撥號上網(取得固定IP)
請問這兩種模式要共存的話,該如何接線到數據機、及AP要怎麼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2.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39514.A.DF8.html
→
09/28 19:43, , 1F
09/28 19:43, 1F
→
09/29 12:59, , 2F
09/29 12:59, 2F
→
09/29 13:00, , 3F
09/29 13:00, 3F
→
09/29 13:00, , 4F
09/29 13:00, 4F
→
09/29 23:56, , 5F
09/29 23:56,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