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So-net已連線,卻無法順利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幸福‧仰望)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8:42),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於今年8月初辦了So-net網路,原本是想要辦中華電信, 但承辦人員另外跟我介紹So-net(說是中華電信的子公司), 她說價錢一樣,但So-net有送一台wifi機。 我被說服了,最後選擇辦了So-net,ADSL 2M/64K。 目前網路需求,大多是開網頁和玩PTT和Line等等。 當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來裝數據機測試後,他說之後開網路可能需5~10分鐘, 實際上網後,發現有時有的網頁開不起來或開了好幾次才能打開, 有時開機完可馬上上網,有時需重開數據機,再等一下才能上網。 雖然發現了這些缺點,但個性懶散的我,一直拖到過了試用七天後, 才打去So-net客服問,客服人員說若解約需賠違約金, 所以我就繼續忍耐,直到前不久收到wifi機。 我的wifi機是由工程人員代為設定,型號是D-link DIR-600M,目前也可以用。 但一直很困擾我的是,無線上網(手機.筆電)雖然顯示已連線, 有時電腦或手機會顯示”網路不穩定”,而無法順利上網。 幾乎每次都要插拔線,重開數據機和分享器好幾次,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可上網。 也曾打去客服問,也是要我重開數據機和分享器。 我家是在桃園市八德區小大湳附近,不知道有沒版友用So-net 無線上網, 也遇到相同問題?最後如何解決呢?謝謝。 -- 我知道風總能帶回一些關於你的什麼... 即使吹進一顆緬懷的沙 入了眼也能勾起我嚐著你眼淚的滋味 你走後..感情自然就淡了吧 卻不曉得為什麼... 風突然大了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36950.A.9A2.html

09/28 19:48, , 1F
恩... 為了一台沒幾百的機器大幅降低了品質啊...
09/28 19:48, 1F

09/28 20:43, , 2F
樓上說的正是,當初沒考慮清楚,因小失大啊XDDD
09/28 20:43, 2F

09/28 20:44, , 3F
意外嗎?
09/28 20:44, 3F

09/28 20:50, , 4F
整篇看下來,你是有多M屬性...
09/28 20:50, 4F

09/28 21:08, , 5F
走錯櫃檯~網路大不同,退一退還是乖乖辦hinet吧
09/28 21:08, 5F

09/28 21:08, , 6F
已經很多勸世文了~長痛不如短痛~認賠殺出!!
09/28 21:08, 6F

09/28 21:11, , 7F
看到so so net 是中華子公司,我都笑了
09/28 21:11, 7F

09/28 21:29, , 8F
當初辦之前,忘了要先來看評價,真是悔不當初
09/28 21:29, 8F

09/29 10:29, , 9F
So-net真的不是中華電信子公司啦,只是有入股而已XD
09/29 10:29, 9F

09/29 10:30, , 10F
為了一台市價$479的D-link DIR-600M,犧牲連線品質不太
09/29 10:30, 10F

09/29 10:30, , 11F
值得啊,而且這台的Wi-Fi規格只支援到802.11g,除非未來
09/29 10:30, 11F

09/29 10:32, , 12F
不打算升速到20M,不然真的不實用。
09/29 10:32, 12F

09/29 13:23, , 13F
唉,七日試用期間內不處理,現在過了試用期,若不想付違
09/29 13:23, 13F

09/29 13:23, , 14F
約金換其它家業者,就只能跟so net 客服慢慢反應囉。
09/29 13:23, 14F
文章代碼(AID): #1M2HcMc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HcMc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