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無線網卡
嘿
想問一下
我閒來無事插了就無線網卡上去(本身電腦就用無線網卡上網)
於是無線網卡1 連接到家裡ADSL的WIFI
無線網卡2 連接到手機4G分享的WIFI
我原本以為會無法上網 (結果活得好好的?
而且工作管理員-網路功能兩張無線網連線的網路使用狀況都有在跳動
想請問一下 我這樣上網、下載東西看影片會比較快嗎@@
感謝各位
--
→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 11/16 19:21
→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 11/16 19:24
→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 11/16 19:24
→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 11/16 19:25
→ morrischen2:http://0rz.tw/Xgf0M 11/16 19:25
→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 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5.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31946.A.CAD.html
推
09/28 17:25, , 1F
09/28 17:25, 1F
噓
09/28 18:31, , 2F
09/28 18:31, 2F
→
09/28 18:54, , 3F
09/28 18:54, 3F
→
09/28 19:05, , 4F
09/28 19:05, 4F
推
09/28 19:45, , 5F
09/28 19:45, 5F
→
09/29 01:01, , 6F
09/29 01:01, 6F
→
09/29 01:41, , 7F
09/29 01:41,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