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無線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Q&A)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7:19),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嘿 想問一下 我閒來無事插了就無線網卡上去(本身電腦就用無線網卡上網) 於是無線網卡1 連接到家裡ADSL的WIFI 無線網卡2 連接到手機4G分享的WIFI 我原本以為會無法上網 (結果活得好好的? 而且工作管理員-網路功能兩張無線網連線的網路使用狀況都有在跳動 想請問一下 我這樣上網、下載東西看影片會比較快嗎@@ 感謝各位 -- →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 11/16 19:21 →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 11/16 19:24 →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 11/16 19:24 →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 11/16 19:25 → morrischen2:http://0rz.tw/Xgf0M 11/16 19:25 →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 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5.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31946.A.CAD.html

09/28 17:25, , 1F
會比較快,最好開P2P
09/28 17:25, 1F

09/28 18:31, , 2F
樓上...
09/28 18:31, 2F

09/28 18:54, , 3F
上面的要習慣我,有時我會說一點"正常"的話
09/28 18:54, 3F

09/28 19:05, , 4F
XD…我很習慣
09/28 19:05, 4F

09/28 19:45, , 5F
很少看到你 XDDDD
09/28 19:45, 5F

09/29 01:01, , 6F
附載平衡沒這麼簡單 基本上 只會走一個出去
09/29 01:01, 6F

09/29 01:41, , 7F
我想也是(挖鼻
09/29 01:41, 7F
文章代碼(AID): #1M2GOAo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GOAo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