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家裡網路架構問題
目前家裡裝了中華光世代
牆壁皆有拉線到每間房間
因為中華數據機(有天線)在客廳
房間訊號很差 甚至會斷線
因此想用Dlink-615(放中繼點)和Dlink-505(放房間,只有無線功能)
(505機身可調1. Router/AP 2. Reapter 3. Wifi/Hotspot 三選一功能)
但是兩台都設定DHCP 一開始505還可以連上網
後來就都不行
請問這兩台是要怎麼設定才能讓我在房間用手機或是NB連505上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3.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29186.A.AB7.html
→
09/28 16:37, , 1F
09/28 16:37, 1F
→
09/28 16:38, , 2F
09/28 16:38, 2F
→
09/28 16:38, , 3F
09/28 16:38, 3F
→
09/28 16:39, , 4F
09/28 16:39, 4F
→
09/28 16:40, , 5F
09/28 16:40, 5F
→
09/28 21:09, , 6F
09/28 21:09,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