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家裡網路架構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江郎才盡)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6:33),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裡裝了中華光世代 牆壁皆有拉線到每間房間 因為中華數據機(有天線)在客廳 房間訊號很差 甚至會斷線 因此想用Dlink-615(放中繼點)和Dlink-505(放房間,只有無線功能) (505機身可調1. Router/AP 2. Reapter 3. Wifi/Hotspot 三選一功能) 但是兩台都設定DHCP 一開始505還可以連上網 後來就都不行 請問這兩台是要怎麼設定才能讓我在房間用手機或是NB連505上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3.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429186.A.AB7.html

09/28 16:37, , 1F
D-link DIR-615是設定Router/AP模式、Dlink-505設定為Re
09/28 16:37, 1F

09/28 16:38, , 2F
apter?如果是,先從DIR-615設定主畫面的「狀態」→「裝
09/28 16:38, 2F

09/28 16:38, , 3F
置狀態」檢查實體纜線狀態、網路狀態是否為已連線,以
09/28 16:38, 3F

09/28 16:39, , 4F
及IP位址是否有取得IP?如果沒連線也沒取得IP,先還原
09/28 16:39, 4F

09/28 16:40, , 5F
到出廠預設值再重設一次
09/28 16:40, 5F

09/28 21:09, , 6F
解決囉
09/28 21:09, 6F
文章代碼(AID): #1M2Fj2g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2Fj2g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