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router接法
小弟目前住的地方有五個網路孔
研究了一下現有的線路的接法應該是
電腦C 電腦D 電腦E
1 1 1
1 1 1
-----無線Router-------
1
1
Hinet 6614K ---------Internet
1
1
網路孔A------------網路孔B
Hinet 6614K放在弱電箱裡 已經沒有空間在放一台router
電腦CDE與網路孔AB在不同樓層
網路孔A與網路孔B的位置分別就是客廳和工作室
現在工作室放一個NAS和事務機
然後想在客廳的地方放一台apple TV可以放NAS裡的影片
因為小弟有在玩攝影 所以NAS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平常把相片用無線網路的訊號丟到NAS
所以 我需要比較高頻寬的intranet
我的想法是 如果再網路孔B接一台Gigabit 的無線router
他的LAN分別接事務機和NAS 而WAN接網路孔B (這樣應該會回到Honet 6614K的LAN)
然後客廳就不要使用網路孔 直接跑wifi讀NAS
然後把Hinet 6614K的無線訊號關掉
請問這樣是可行的嗎?
還是各位大大有更好的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0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620448.A.62F.html
※ 編輯: marki (218.164.101.100), 09/30/2015 21:42:00
推
09/30 22:23, , 1F
09/30 22:23, 1F
→
10/01 08:15, , 2F
10/01 08:15, 2F
→
10/01 08:28, , 3F
10/01 08:28, 3F
→
10/01 08:28, , 4F
10/01 08:28, 4F
推
10/01 08:50, , 5F
10/01 08:50, 5F
→
10/01 12:09, , 6F
10/01 12:09, 6F
→
10/01 12:09, , 7F
10/01 12:09, 7F
→
10/01 12:10, , 8F
10/01 12:10, 8F
→
10/01 12:13, , 9F
10/01 12:13, 9F
→
10/01 12:49, , 10F
10/01 12:49, 10F
→
10/01 12:49, , 11F
10/01 12:49, 1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