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加購AP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tt)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0:4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換了居住環境 原本在舊家使用 TP-LINK TL-WR841ND(雙天線) 目前的配置是這樣 格局前半段房間一 有小烏龜旁邊放著WR841ND 到了中間大概穿過2道牆 訊號就不穩定 後半段的房間2.3 訊號不穩定 因為後面的房間也有拉網路線 想說再買台AP接好了 1.TP-LINK TL-WR841ND 2.TP-LINK TL-WR841N 3.ASUS RT-N12+ 預算大概想在5~6百 不知道各位版友有什麼建議嗎 感謝!! 也想用 如果有兩台 wifi帳密一定只能分兩組??除非做中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321776.A.739.html ※ 編輯: atman5566 (114.42.166.62), 09/27/2015 10:43:38

09/27 18:32, , 1F
SSID跟密碼可以設一樣 但建議不要設同一個頻道
09/27 18:32, 1F

09/27 18:33, , 2F
比較會建議買ASUS的路由器 切換成AP模式很方便
09/27 18:33, 2F

09/29 02:49, , 3F
不同AP分別設頻道為1、6、11就好了。
09/29 02:49, 3F

09/29 02:49, , 4F
但也要注意頻道是否與附近其他WI-FI頻道重疊的問題。
09/29 02:49, 4F
文章代碼(AID): #1M1rUmS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1rUmS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