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延伸或接新的??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99e8)時間10年前 (2015/09/26 22:4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想請問wifi訊號的問題 目前房子前半部 有裝了台tp-link 841nd 雙天線 但過了一兩道牆 房子的中後段 訊號就變很差 想請問以下問題 1.買台便宜ap 中間有間房間有拉網路線 2.買台ap repeater(名詞不知道對不對) tp-link 841nd 不知道有沒有支援 會影響速率嗎?? 想花最少的預算 達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278895.A.D03.html

09/27 00:26, , 1F
1跟2其實算一樣的選項,買台分享器同時有repeater功能
09/27 00:26, 1F

09/27 00:26, , 2F
是蠻正常的。但我建議用3:把新的那台當會發射無線訊號
09/27 00:26, 2F

09/27 00:26, , 3F
的hub使用,網路線都有了不用白不用。lan接lan,第二台
09/27 00:26, 3F

09/27 00:26, , 4F
關DHCP,路由器位址跟第一台錯開。
09/27 00:26, 4F

09/27 02:04, , 5F
接有線還是比較穩 用wps 等於分兩段傳
09/27 02:04, 5F

09/27 10:38, , 6F
建議有線+1,其實如果沒要求wifi帳號使用上要固定同一組時
09/27 10:38, 6F

09/27 10:39, , 7F
,不如直接接有線給便宜的AP來提供訊號使用,也比較穩定些
09/27 10:39, 7F
文章代碼(AID): #1M1h0lq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1h0lq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