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約8坪大房間 WIFI 路由建議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1N7)時間10年前 (2015/09/26 20:31),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用LINKSYS E1200的N300普通WIFI路由 但是WIFI速度非常慢 因此打算升級設備 請問我如果一次跳級到AC系列的路由 速度會有明顯提升嗎 (筆電跟手機都有支援AC)小弟在澳洲 這邊ADSL的網速 下載速度最快是 25MBPs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32.11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270702.A.5D9.html

09/26 21:35, , 1F
以對外來說還好 至少可以滿速 比較明顯的會是內網
09/26 21:35, 1F

09/26 21:36, , 2F
另外AC建議不要買太差的
09/26 21:36, 2F

09/26 21:42, , 3F
多謝回復 目前打算買NETGEAR的 R6300 請問OK嗎?
09/26 21:42, 3F

09/26 21:44, , 4F
之前問店員 他說小房間 不需要用到AC的 N600的就足夠了
09/26 21:44, 4F

09/26 22:47, , 5F
店員說法怪怪的,小房間用ac路由器沒有什麼用不用的到的關
09/26 22:47, 5F

09/26 22:47, , 6F
係呀XD
09/26 22:47, 6F

09/27 02:02, , 7F
你只有25Mbps 又不需區網傳檔 隨便一台就超過25m了 所以
09/27 02:02, 7F

09/27 02:02, , 8F
會說沒必要ac
09/27 02:02, 8F

09/27 02:26, , 9F
到底是MB還是Mb !? 如果是Mb隨便買就好阿
09/27 02:26, 9F

09/27 06:51, , 10F
不可能是MB 25MB=200Mb ADSL沒辦法到這麼快啦~
09/27 06:51, 10F

09/27 07:53, , 11F
抱歉是Mbps 所以若要提升WIFI N600跟AC1600 沒明顯差別嗎
09/27 07:53, 11F

09/27 12:27, , 12F
25M的速度隨便買一台就可以了
09/27 12:27, 12F
文章代碼(AID): #1M1f0kN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1f0kN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