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BR-2200會當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駿)時間10年前 (2015/09/26 00:4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問一下,最近搬了新家之後並且辦了移機之後,中華電信的師傅 來施工時,將原本的 7740C換成了WBR-2200這一台機器,用了幾天之後發現到 一個很討厭的問題,就是如果開啟網頁的下載模式,就會很容易造成機器當機 (只剩下WAN燈一直閃,右下角的區域連線直接變成黃色驚歎號!) 這時就算是將區域連線關掉或是直接用電腦本身的PPPOE都無法再上網,唯一 的解決方式就是拔掉電源之後再重新差電後才能恢復正常。   所以請問的就是,是不是WBR-2200這台機器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呢?因為從 其他的論壇有看到很像這台機器都有類似的"災情",而且似乎就是機器本身的 問題,似乎沒有辦法解決。   如果確定是機器本身的問題,我就打算自己去買一部無線分享器來用,但 是又想請問一下,如果自己去買機器來用,我本身還有裝 MOD,這樣會有影響 嗎?還是說只要按照原本WBR-2200的插線方式,將線路直接插到新的分享器, 然後再設定硬撥之後就可以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9.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199443.A.A1E.html

09/26 01:45, , 1F
無解!!你看樓上我發的文,我原本用buffalo,但是申請
09/26 01:45, 1F

09/26 01:46, , 2F
MOD後就換2200,結果一下載檔案就當機,現在也在找
09/26 01:46, 2F

09/26 02:32, , 3F
WBR-2200滿速會死當
09/26 02:32, 3F

09/26 08:46, , 4F
WBR-2200為一台外接式分享器,前端應該還有數據機,直接
09/26 08:46, 4F

09/26 08:47, , 5F
購買坊間無線分享器取代就可以了,接法與目前一樣;若MOD
09/26 08:47, 5F

09/26 08:47, , 6F
目前有接到WBR-2200的話,分享器需找有支援iptv功能。
09/26 08:47, 6F
那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台ASUS的RT-N12D1這一台有支援嗎?因為網頁上的 簡介沒有寫出有支援,但又有人說ASUS的都有支援IPTV,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6/2015 12:15:42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6/2015 12:16:04

09/26 12:19, , 7F
有支援IPTV
09/26 12:19, 7F
謝謝大家!下午就衝去買一台回來換,WBR-2200就收到一旁了。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6/2015 12:45:17

09/26 18:14, , 8F
明智決定
09/26 18:14, 8F
謝謝大家的建議!昨天傍晚買回來之後,因為盒子內沒有說明書,也不知道說 設定只能用IE瀏覽器設定,所以線插好開機後,進入設定的畫面 (我的預設瀏 覽器是CHROME) ,然後才輸入完 PPPOE的帳號後,整個設定畫面就卡住動不了, 最後只好連入ASUS的網站再下載說明書,才知道原來要用IE才能跑完初始的設 定,之後再按下機器背後的RESET 鍵後,用IE重新跑一次設定,結果不到10分 鐘就全部設定完成,目前已經可以非常順暢的使用了。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7/2015 11:00:09
文章代碼(AID): #1M1NdJe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1NdJe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