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BR-2200會當機?
如題。請問一下,最近搬了新家之後並且辦了移機之後,中華電信的師傅
來施工時,將原本的 7740C換成了WBR-2200這一台機器,用了幾天之後發現到
一個很討厭的問題,就是如果開啟網頁的下載模式,就會很容易造成機器當機
(只剩下WAN燈一直閃,右下角的區域連線直接變成黃色驚歎號!)
這時就算是將區域連線關掉或是直接用電腦本身的PPPOE都無法再上網,唯一
的解決方式就是拔掉電源之後再重新差電後才能恢復正常。
所以請問的就是,是不是WBR-2200這台機器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呢?因為從
其他的論壇有看到很像這台機器都有類似的"災情",而且似乎就是機器本身的
問題,似乎沒有辦法解決。
如果確定是機器本身的問題,我就打算自己去買一部無線分享器來用,但
是又想請問一下,如果自己去買機器來用,我本身還有裝 MOD,這樣會有影響
嗎?還是說只要按照原本WBR-2200的插線方式,將線路直接插到新的分享器,
然後再設定硬撥之後就可以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9.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199443.A.A1E.html
→
09/26 01:45, , 1F
09/26 01:45, 1F
→
09/26 01:46, , 2F
09/26 01:46, 2F
推
09/26 02:32, , 3F
09/26 02:32, 3F
→
09/26 08:46, , 4F
09/26 08:46, 4F
→
09/26 08:47, , 5F
09/26 08:47, 5F
→
09/26 08:47, , 6F
09/26 08:47, 6F
那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台ASUS的RT-N12D1這一台有支援嗎?因為網頁上的
簡介沒有寫出有支援,但又有人說ASUS的都有支援IPTV,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6/2015 12:15:42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6/2015 12:16:04
推
09/26 12:19, , 7F
09/26 12:19, 7F
謝謝大家!下午就衝去買一台回來換,WBR-2200就收到一旁了。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6/2015 12:45:17
→
09/26 18:14, , 8F
09/26 18:14, 8F
謝謝大家的建議!昨天傍晚買回來之後,因為盒子內沒有說明書,也不知道說
設定只能用IE瀏覽器設定,所以線插好開機後,進入設定的畫面 (我的預設瀏
覽器是CHROME) ,然後才輸入完 PPPOE的帳號後,整個設定畫面就卡住動不了,
最後只好連入ASUS的網站再下載說明書,才知道原來要用IE才能跑完初始的設
定,之後再按下機器背後的RESET 鍵後,用IE重新跑一次設定,結果不到10分
鐘就全部設定完成,目前已經可以非常順暢的使用了。
※ 編輯: tccan (59.127.49.181), 09/27/2015 11:00:09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