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筆電連手機熱點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踢妹)時間10年前 (2015/09/25 2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朋友在國外,無法用筆電連上網路,我描述一下問題: 她目前是用手機的網路上網(吃到飽),電信是辦當地的,手 機使用網路完全正常,但她要當作熱點分享給筆電用時,網 路連線會顯示驚嘆號,我對這情況的理解是有連上網路但可 能位址設定有問題? 或是DNS? 這情況是手機開3G才會,若 開4G,筆電就可正常上網,不知是什麼問題,請教一下 (IP跟DNS都是用自動取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193405.A.40C.html
文章代碼(AID): #1M1M8zG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1M8zG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