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透天厝的網路架設問題
各位好,
前陣子剛搬新家,為了新家的網路環境搞得頭痛
家裡目前是安裝中華電信的100M光世代,小烏龜放在2樓客廳
網路線是接在牆壁上建商預設好的lan port(每層樓的房間都有lan port)
2樓的網路、wifi、MOD都沒問題。
前天買了D-Link DIR-619L接在4樓的lan port
按照說明書上透過PPPoE連線、改router預設ip等等,不管怎麼試
router的設定頁面上都顯示"未連接上網際網路"
第一次這樣實際操作搞得都沒信心了Orz
不曉得是不是我哪邊沒有接正確
還是其它地方有操作錯誤
需要麻煩各位指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9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063537.A.E61.html
→
09/24 13:09, , 1F
09/24 13:09, 1F
→
09/24 13:09, , 2F
09/24 13:09, 2F
→
09/24 13:09, , 3F
09/24 13:09, 3F
→
09/24 13:09, , 4F
09/24 13:09, 4F
→
09/24 13:28, , 5F
09/24 13:28, 5F
→
09/24 13:29, , 6F
09/24 13:29, 6F
→
09/24 15:19, , 7F
09/24 15:19, 7F
→
09/24 15:20, , 8F
09/24 15:20, 8F
→
09/28 14:00, , 9F
09/28 14:00,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