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頻寬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想對妳說不該說低話)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0:54),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光纖裝得是中華的60M/20M 機子是p870 有加開WIFI功能 4個孔分別裝得是電腦、MOD、NAS跟PS4 每次用BT抓東西的時候(用NAS抓) WIFI就完全抓不到 PS4也無法上網 這樣是表示頻寬不夠嗎?? 如果加大到上下100M 此問題可以解決嗎? 麻煩請版友幫忙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11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063251.A.8B9.html

09/24 10:59, , 1F
用VTU-R跑PPPoE/NAT還開BT? 這不就操死他了嗎.......
09/24 10:59, 1F

09/24 11:35, , 2F
所以加裝一台路由器就可以了??
09/24 11:35, 2F

09/24 11:43, , 3F
中華電信的機子還是別讓它工作量太大 買台分享器吧
09/24 11:43, 3F

09/24 13:03, , 4F
WAN的頻寬夠,但WLAN/LAN可能塞爆了,或是連線數用磬,
09/24 13:03, 4F

09/24 13:03, , 5F
MOD、NAS、BT全都是高流量、高連線數的網路服務&儲存裝
09/24 13:03, 5F

09/24 13:03, , 6F
裝置,換台支援高連線數、CPU效能比較好的路由器當主AP
09/24 13:03, 6F

09/24 13:14, , 7F
BT限制上傳比較有用
09/24 13:14, 7F

09/24 17:20, , 8F
確實~BT要限制上傳的流量,最好下載也別開太大
09/24 17:20, 8F

09/24 17:38, , 9F
870開wifi是哪招
09/24 17:38, 9F

09/24 17:47, , 10F
bt沒限制流量通常是容易lag,沒限制連線數就容易連不上
09/24 17:47, 10F

09/28 10:24, , 11F
回k879311大,原PO所指的應該是P870HW-51吧?不過這台只有
09/28 10:24, 11F

09/28 10:26, , 12F
支援802.11g而已,提供給60M上網似乎並不太實用....
09/28 1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M0sNJY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0sNJY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