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ASUS RT-N12連上MOD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123)時間10年前 (2015/09/22 23:55),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ASUS RT-N12連到無法MOD 雖然我知道版上已經有一些文章了 但我查了和google用的方法還是沒有成功 有將IPTV指定的LAN打開,以及PPPOE relay也有打開 ppt.cc/P2bY5 ppt.cc/GQXWe 還是無法解決~~可以請大大幫忙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1.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937315.A.C98.html

09/23 00:05, , 1F
IPTV指定LAN打開之後正常就可以用MOD了..
09/23 00:05, 1F

09/23 00:06, , 2F
注意MOD要接到LAN4哦... 而PPPoERelay關掉看看
09/23 00:06, 2F

09/23 00:13, , 3F
失敗了...PPPOE relay打開或關閉都沒辦法連上MOD..怪阿
09/23 00:13, 3F

09/23 09:28, , 4F
RT-N12不用開啟PPPoE-Relay就能支援MOD,不過IPTV功能一
09/23 09:28, 4F

09/23 09:29, , 5F
一定要在路由器模式下才能work,在設定網際網路連線類型
09/23 09:29, 5F

09/23 09:29, , 6F
時是選擇「PPPoE」嗎?
09/23 09:29, 6F

09/23 17:02, , 7F
n12不支援iptv吧
09/23 17:02, 7F

09/23 20:11, , 8F
N12一定支援,我家N10就可以,網際網路設定裡面改PPPOE
09/23 20:11, 8F

09/23 23:58, , 9F
ppt.cc/4xLNR 有開啟「PPPoE」喔,但還是沒辦法
09/23 23:58, 9F

09/25 19:38, , 10F
爬文後發現我lag了 原po對比一下版上分享看哪有錯吧
09/25 19:38, 10F

09/26 10:03, , 11F
已開啟『PPPOE』功能,先接上電腦確認可否上網,若無法連
09/26 10:03, 11F

09/26 10:03, , 12F
上網路時,在檢查一下,內部網路(LAN)的DHCP 功能,是否
09/26 10:03, 12F

09/26 10:03, , 13F
開啟;如果還是一樣無法連網 洽ASUS客服 0800-093-456
09/26 10:03, 13F

09/26 10:05, , 14F
題外話,縮圖內的連網帳號隱藏一下會比較好。
09/26 10:05, 14F
文章代碼(AID): #1M0NdZo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0NdZo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