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T-N12被我弄到變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挖屁康)時間10年前 (2015/09/22 18:1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想把tomato刷成ddwrt 失敗後刷回原廠沒問題, 再刷ddwrt 畫面跟我說刷進去, 但我登入不進, 重開機後出現web版的救援模式, 我就手殘的把nvram清了… 然後徹底變磚 , 燈號除了無線網路燈號其它全亮,電腦完全偵測不到路由器,所以無法進救援模式… 有高手能賜迷惘的小弟一線生機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6.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916787.A.3EB.html ※ 編輯: wopicoun (49.159.27.6), 09/22/2015 18:25:51

09/22 22:28, , 1F
網路上看到別人有相同的問題,看來是我把NVRAM的開機參
09/22 22:28, 1F

09/22 22:29, , 2F
數弄亂了,送皇家似乎是唯一解了Q_Q
09/22 22:29, 2F

09/23 02:07, , 3F
http://tinyurl.com/q3monrc 第43頁試看看
09/23 02:07, 3F

09/23 11:17, , 4F
這就是用救援模式重刷,不過我目前是連ping都ping不到機
09/23 11:17, 4F

09/23 11:17, , 5F
器,所以根本無法刷...
09/23 11:17, 5F

09/23 17:00, , 6F
快送皇家吧 之前剛過保刷到變磚 免費換新品 XDD
09/23 17:00, 6F

09/23 17:01, , 7F
然後 reset持續按著試過嗎 多試幾次看看
09/23 17:01, 7F

09/24 19:23, , 8F
內建博通刷機模式清掉就沒救了,皇家喝茶
09/24 19:23, 8F
文章代碼(AID): #1M0IcpF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0IcpFh (Broad_Band)